《爱在春天》收官 陈燃感激遇到好角色

2013年07月02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洪莲西舞台造型多变 洪莲西舞台造型多变
男装洪莲西令人过目难忘 男装洪莲西令人过目难忘

  新浪娱乐讯 长达80集的青春歌舞大戏《爱在春天》终于在日前播出了大结局,而围绕《爱在春天》的讨论仍在持续。在剧中扮演洪莲西的演员陈燃[微博]表示,“这部戏使我收获良多,我期待着下一个春天。”

  《爱在春天》之前,陈燃在时尚圈风生水起,是中国的it girl,在国外秀场也风光无限。去年,她更是参演了陈凯歌[微博]导演的电影《搜索》,在其中扮演戏份颇重的腹黑二秘唐小华。随着《爱在春天》的播出,陈燃被更多的普通观众认知,但是伴随而来的,也有批评和吐槽的声音。“其实我没有太关注这些声音,因为平时工作很忙,但我相信批评带来的是意见和建议,我会接受观众指出的所有不足,我相信这是为了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自己之后的事业方向,陈燃表示将在维持时尚圈活动的同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上来。“我希望今后能遇到更多值得拍的戏,当然我也会去争取,因为我想让大家记住‘演员陈燃’,在被人介绍的时候,不只是以中国it girl的身份,更是以一个演员的身份。爱美是天性,是我的生活态度;演戏是我最大的爱好,也是我最为看重的工作。”在表达了对于演戏的热爱的同时,陈燃也坦言自己的演技仍需磨练,“洪莲西是个很复杂的角色,但个性也很突出,与我本人有许多相像的地方,所以我在拿捏起来是很有感觉的,虽然也曾被导演骂得狗血淋头。之后我期待能迎接一些更具挑战的角色。我相信作为一个真正的演员,也应该演好不同的人物角色,而不只是依靠本色演出。”

  《爱在春天》中,洪莲西与高逸天的“逸莲恋”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谈起观众对于这两个角色的喜爱,陈燃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于莲西与逸天的喜爱。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感情确实很感人、很动人。”谈到对于之后作品中爱情戏的标准,陈燃则表示,“爱情戏顺其自然。洪莲西能得到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我很开心,我也很感激自己能遇到这个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