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收官 袁姗姗谈舞色变(图)

2013年07月0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剧照 《爱在春天》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在春天》已在湖南卫视[微博]收官,一段充满青春、歌舞、励志、爱情等元素的故事也圆满落下帷幕。剧中,袁姗姗[微博]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从普通歌女成长为一代歌后,并最终收获美好爱情。然而,对于袁姗姗而言,该剧除了代表她的年少回忆外,密集的歌舞剧也留给她深刻印象,甚至忍不住表示再也不想跳舞了。

  在电视剧《爱在春天》中,作为女主角,袁姗姗的戏份达到1000多场,也是袁姗姗有史以来遭遇的最累的一场戏,其中歌舞戏有160余场。因此,对于此前没有太多舞蹈基础的袁姗姗而言,在拍戏之余又多了一个学习舞蹈的功课,“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练舞,专门请了老师来学习舞蹈”。除了自己一番苦学外,袁姗姗戏中的搭档俞灏明[微博]也经常会传授几招舞蹈经验。

  全剧收官后,虽然并没有太过炫目的舞蹈镜头,但袁姗姗作为舞蹈新手,在戏中的歌舞表现也获得观众肯定。不过,在剧中表现不错的袁姗姗在戏外则“谈舞色变”,连续数月的高强度工作让袁姗姗在收获角色的同时也收获全身浮肿、胃病加剧等症状,对于跳舞,更是直言希望以后都不要跳了。

  目前,袁姗姗的新剧《家有媳妇》已经杀青,一身轻松的袁姗姗也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并表示:“终于可以不化妆让皮肤零负担。”看来,演员在荧屏上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一本辛苦经,连袁姗姗这种三年不停歇持续拍戏的“劳模”都大感吃不消。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