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吴奇隆刘诗诗携手挑战喜剧

2013年08月20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剧中三人将演绎三角恋 剧中三人将演绎三角恋
老师进场 老师进场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携手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制作的古装校园偶像剧《犀利仁师》日前正于横店紧张拍摄。今日,该剧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出品人兼主演吴奇隆[微博],主演刘诗诗[微博]、叶祖新[微博]、霍政谚[微博]、吴映洁[微博]、蔡雅同等主创首次正式集体亮相。该剧融合古装、校园、偶像、青春,潮流等元素,力求创新,而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中也拒绝重复自我,选择挑战古装喜剧。

  吴奇隆刘诗诗“缘定三生”挑战喜剧 感情结果成谜

  《犀利仁师》是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第三次合作,被网友戏称为穿越三个时代的“缘定三生”。此次刘诗诗作为女主角参演吴奇隆投资的新剧,她饰演的路云霏与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将怎样擦出新的火花,十分引人期待。《犀利仁师》是两人首次跳脱《步步》系列,却选择了全新喜剧题材合作,两人都表示这是对自己的挑战,同时也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电视剧类型。此外霍政谚出演该剧的男二号聂文星,在剧中更是与吴奇隆、刘诗诗之间产生复杂的感情纠葛,演绎了一出“教书先生”的三角恋。

  吴奇隆获赞亲民 叶祖新继续卖萌

  探班当日,横店瓢泼大雨,主创在闷热的摄影棚中却不敢懈怠,正在紧张拍摄一场学堂的戏份。出品人兼主演吴奇隆依旧不改顽童本色,在片场耍宝搞笑不断,也因此被众位主演称为最亲民的老板。此次《犀利仁师》除了吴奇隆和刘诗诗三度携手合作外,曾在《步步惊心》中有过合作的叶祖新也与二人再续前缘,继续在剧中卖萌扮呆。而台湾艺人吴映洁也加盟该剧,在学院里女扮男装,出演一名有个性的女学生。

  打造古装校园偶像剧 寓教于乐

  《犀利仁师》讲述了文武双全又豪放不羁的江湖侠客柳傲天(吴奇隆饰)来到被皇上钦点为女子入学试点的弘文学院当起“卧底”老师,在他的推动下,这所遭遇种种问题的学院迎来了一批个性身份迥异的让人“头疼”的学生,不仅是学生个性十足,学校里还有着抠门学监刘一守、追爱而来的女老师路云霏等形形色色的个性人物。众人在古代的校园中,上演与现代校园生活不同的故事,却表达了一样的青春、爱情、求学、励志、搞怪、耍宝等别样故事。

  《犀利仁师》集结了偶像阵容,采用全新编排的故事背景与剧情,并在喜剧氛围中加入悬疑的元素,同时还有校园三角恋,古代版办公室恋情等新颖故事。《犀利仁师》作为校园题材电视剧,希望能给予观众励志而又轻松的正能量,他们的校园里不只有四书五经之乎者也,同时还有“生活大爆炸”式的茶园训练、课外调研、蹴鞠大赛、舞台演出,同时讲述了纯真浪漫的爱情、有苦有乐的友情,以及成长的叛逆、理想与现实的冲突、自我的实现与追求等。

  海润吴奇隆三度合作 意欲打造全新类型剧

  《犀利仁师》由海润影视和吴奇隆共同出品,这也是双方的第三次合作。作为该剧的出品人兼主演,相比之前的古装武侠剧,这次古装校园青春喜剧对吴奇隆来说也是全新的尝试。在制作中,《犀利》将现实和动画相结合,引入了很多现代的元素,以期带来更多的“反串”式笑点。此前双方合作过的已经播出的《向着炮火前进》以及9月即将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的《向着胜利前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双方再度携手,也是对剧集品质的一个重要保证。(张本/文 张大伟/视频)

  附:

  《犀利仁师》故事简介

  为倡导男女平等,圣上推出女子入学政策,却遭到保守势力的暗中反对。为确保这一政策顺利推行,身为密探的江湖侠客柳傲天进入弘文学院,成为一名老师,在他的巧妙推动下,一批个性身份迥异的学生进入了弘文学院。多姿多彩的学校生活就此展开!

  因为阴错阳差,柳傲天与大龄剩女路云霏之间产生了误会,路云霏一路追来弘文学院,也成为了一名女老师!这对欢喜冤家在吵吵闹闹的同时,还解决学生的烦恼,培养学生成长!两人在患难之中渐生爱意,却不料另一名男老师聂文星意外搅入他们的爱情之中……

  保守势力暗中频频对弘文学院下手,危机之中,柳傲天运用他的智慧,带着老师和学生们见招拆招,更因此培养了学生们聪慧勇敢的个性!

  与此同时,柳傲天意外发现了弘文学院里竟然深藏着一只保守势力的黑手,为了揪出这只神秘黑手,柳傲天不顾安危,挺身迎战……

  角色简介:

  吴奇隆 饰演 柳傲天

  男,二十八岁,拥有一身好文才与武艺,为人行事却十分神秘,原来他的真实身份是皇上安排在民间的密探。他给人神秘的距离感,太过亲近怕揭穿他自己的身份。但当他遇见陆云霏开始,他所有立下的规矩,一项项被陆云霏所破坏。当他因为皇上交代推行女子入学的任务后,来到了弘文学院教书,但这个任务却因为陆云霏而增添了许多变数。

  刘诗诗 饰演 路云霏

  女,二十五岁,父亲是绿林领导,能摆平所有江湖中的大小事,却搞不定女儿的终身大事,举办了一场比武招亲,获胜者柳傲天却不认帐,逼得他不得不出手将女儿送进弘文教书,对路家而言,最难的不是科举状元,而是搞定路云霏的终身大事!路云霏进入弘文学院后,面对冷若冰霜的柳傲天,还有温柔体贴的聂文星,在爱情这堂课上,路云霏发现这才是真正的难题!

  叶祖新 饰演 范大同

  男,十九岁,身材魁梧壮硕,身手矫健,人如其名,饭量比别人大的他,因而有“饭桶”的别名,个性善良热情的他,天生少根筋,但全身上下除了体育细胞比别人发达外,一看到书他就打瞌睡,家中是地方富豪,所以书念不好家里还有大笔钱财,有甚么好烦恼的?直到他被从小订亲的慕容月退婚,原因是慕容月不愿嫁给头脑简单的人,于是他开始发奋图强,决定进入弘文学院让慕容月瞧瞧,他范大同可不是饭桶,但没想到慕容月看上了他的室友宋文文,于是范大同处处与宋文文作对,没想到他居然渐渐爱上了宋文文,范大同面临了人生最大的烦恼!

  吴映洁 饰演 宋文文

  女,十八岁,因为家中遇到水患而流离失所,一夕之间家破人亡,为了保命开始女扮男装在街头流浪,某天宋文文见到弘文学院的公告,弘文学院每年提供一个名额免费入学并提供奖学金,但限定男生,宋文文为了求得安稳的生活参加应试,没想到宋文文通过了考试,展开了她的就学生涯,却没想到遇上了天字第一号敌人范大同,精彩的校园生活就此展开。

  霍政谚 饰演 聂文星

  男,二十六岁,父亲为保守派大老,当武则天即位后,父亲便早安排聂文星到弘文学院教书,为保守派训练出最好的官员,当皇上选定弘文学院为女子入学试办学校后,聂文星便成了保守派安排在弘文学院的人马,屡屡暗中设法让弘文学院关门,当路云霏闯进了聂文星的心,聂文星开始重新思考保守派的所作所为,而与父亲渐行渐远!

  岳跃利 饰演 刘一守

  男,五十来岁,弘文学院的学监,以贪财闻名于外,成天动脑想方设法,目的只有 一个——赚钱,嗜钱如命,常常借故拖欠老师们的薪资,全都拿去业外投资,并常扬言自己准备交班,得趁机大捞一笔,但随着弘文学院面对的种种困难,留一守也开始渐渐改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