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收视开门红 秦岚萌翻网友

2013年10月14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演井姐 秦岚演井姐
秦岚剪刀手卖萌 秦岚剪刀手卖萌

  新浪娱乐讯 备受观众期待的《非缘勿扰》36集完整版昨晚登陆黑龙江卫视[微博]。继在央视取得收视大捷后,首登卫视仍威风不减,观众对该剧的反响相当热烈,不仅剧中的靓人美景受到赞赏,秦岚[微博]颠覆形象出演的“井姐”更因为“无节操”和妙语连珠的台词萌翻众多网友。

  无节操井姐萌翻网友

  《非缘勿扰》曾作为央视暑期大剧,平均提高了中央8套50%的收视,在激烈的收视之战中赢得漂亮一仗。而首次亮相卫视平台,该剧依然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俊男美女的演员阵容、先锋时尚的服装造型,加上“不婚族”这个十分接地气的故事背景,吸引力不可小觑,大批观众很快就融入该剧轻快愉悦的节奏,加入“追剧”行列。

  首集秦岚饰演的“井姐”刘琳一登场,便放出一句“我干嘛一定要找个男朋友来证明我是这个社会的群体产物”“言”惊四座。随后,她先是对闺蜜杨阳闪婚表达了强烈不满,然后又声明了自己“不婚族”的立场,“简单粗暴”的方式让观众都“看呆了”。而最让观众惊奇的还是“井姐”的“无节操”。为了讨回包包,秦岚先是对苏有朋[微博]使用了“死缠烂打法”和“恐吓威胁法”,但见硬的不行,她又换了招数,“主动示弱”后又搬出了“眼泪攻势”,眼看离成功就差一步,“女汉子”个性的她却怎么都哭不出来露出马脚,瞬间萌翻众多网友。

  秦岚颠覆形象:做井姐乐在其中

  《非缘勿扰》是金钟奖导演赖水清首次执导的都市时尚剧,此前他一直致力于拍摄古装剧,《新倚天屠龙记》、《绝世双骄》、《刁蛮公主》、《天涯明月刀》、《绣娘兰馨》等热播剧都是其经典代表作。赖水清表示,第一次执导现代剧,他找了最信赖的秦岚和苏有朋来合作。而与导演首次挑战现代剧一样,秦岚在剧中也面临了相当大的颠覆和挑战,不再饰演自己最擅长的柔情女,而是一个泼辣豪爽、个性直给,“二上加二”的都市“井姐”。

  《非缘勿扰》播出后,秦岚饰演的“井姐”受到网友的喜爱,谈及自己的角色,秦岚表示,“我觉得现代人对‘二’这个词延伸出了新的解法,‘二’无处不在,它代表了一种豁达的态度和人生观,甚至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井姐’是二的double,二上加二,我觉得这是一个具有正能量的角色,我也很欣赏她的这种个性。《非缘勿扰》播出以后,很多人叫我‘井姐’,我还挺乐在其中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