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紫檀现身《元宵喜乐会》洒泪现场

2014年02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播紫檀与残疾选手 主播紫檀与残疾选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元宵喜乐会》由李萌萌父女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节目播出画面中,央视主播紫檀意外素颜现身观众席,泪眼朦胧的她一边跟随着演唱者轻声歌唱,一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正因其感情投入,无意间被摄像抓拍到其落泪动情的画面。因其情深意切,与歌曲表达的内容相得益彰,而受到观众们的热议。

  曾主持过《星光大道》的央视美女主播紫檀美丽、大方、时尚,同时又是一位十分感性的主持人,在节目中也曾因为一名身残志坚的参赛选手泪洒舞台。有一次,一位残疾选手参加比赛,没有任何人支持他,但是残疾选手仍然坚持唱歌,而且还通过唱歌收获了爱情。虽然这名残疾歌手最终落选了,但是他的故事让主持人紫檀非常感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