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抓住彩虹》称单身愿再与张翰合作

2014年06月09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恺威 郑爽 李东学 导演吴锦源 刘恺威 郑爽 李东学 导演吴锦源
刘恺威 郑爽 李东学 刘恺威 郑爽 李东学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打造的小清新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6月9日在上海举行媒体发布,香港导演吴锦源[微博]和主演刘恺威[微博]、李东学[微博]、郑爽齐齐亮相。当天制片方首度曝光了长达18分钟的片花,两大男主角刘恺威、李东学于片中不仅互飙演技,还时常上演基情四射的桥段。

  而郑爽更于该场发布会首次回应与张翰[微博]的恋情。她表示好几年前曾经想过与张翰结婚,但只是因为“当时太年轻”,现在幻想已经破灭了。她透露目前自己是单身状态,暂时没有渴望结婚的对象,但并不介意和张翰再合作。

  野兽男PK暖心男

  该剧是担任监制的桐华与导演吴锦源继《步步惊心》之后的二度合作吴锦源表示,桐华给予了故事非常有意思的创意,既有令人心碎的虐恋,也有悬疑的情节设置。片花中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江余带着杀父之仇而来,却爱上了由郑爽饰演的仇人之女吴彩虹。

  片花中剪入了大量江余如暴君般折磨彩虹的戏份,而另一男主角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则是彩虹的“守护天使”,尽显暖男本色。而李东学透露,周邵天这个人物其实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是故事发展的关键。

  精致华服尽显矜贵

  片方表示,此次置重金在服装造型上,清一色的长衫汉裙,服装皆根据每个人物的性格身份量身定做,并不惜高价从韩国进口面料,绣花全由人工手绣完成。据悉所有主演的服装在半年前就已开始赶制,精致到了每一个细节。

  新任爸爸刘恺威幸福亮相

  发布会当天,升级为爸爸的刘恺威首次亮相媒体。问及为何给女儿取名“小糯米”,刘恺威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妻子杨幂[微博]的预产期恰好在端午节附近,另一方面也希望女儿能像糯米一样黏着自己。据悉发布会前,刘恺威特意向剧组请了一周假期陪伴妻儿,但随后他还得加紧拍完余下的两周戏份。

  《抓住彩虹的男人》是刘恺威和梦幻星生园影视的第三次合作。第一次的《千山暮雪》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第二次的《如意》是他与杨幂的定情之作,此次三度合作,更荣升为爸爸。

  阿加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