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隋:我对黄海波的人品持保留态度

2014年07月3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Mike隋(右)

  本报讯(记者 林芳)凭借与宋丹丹合作的《美丽的契约》等剧走红的Mike隋,凭借一口流利的中文,成为影视圈的“另类老外”。不过,更让网友吃惊的则是黄海波嫖娼事件发生后,Mike隋在微博上落井下石,称“我只送你一个字,该”,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30日,由Mike隋主演的手机剧《装B(比)攻略》将在5TV开播,接受记者采访时Mike隋表示,自己不后悔当初在微博上的言论,“从专业角度来说,我佩服黄海波的演技,但对他的人品,我仍然持保留态度。”Mike隋回忆道:“拍《刹马镇》的时候,我翻车翻到谷里头,胳膊骨折,但黄海波明明知道我受伤,狠狠地拍在我的伤口上,就算是意外,看见我疼得发抖,他也没有一句道歉,只说了一句‘哟,忘了’,就走了。我只能说,活该你跟我有缘。”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Mike隋装B(比)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