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赵传奇》白眉大侠演日本鬼子

2014年08月22日2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由海顿、翁虹[微博]、李宗翰[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赵传奇》在京召开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由海顿影视制作,由海顿执导,由海顿编剧,也由海顿主演,海顿在剧里名叫赵传奇。而从海顿的各色头衔看来,这部剧更像是海顿献给自己的作品。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的大反派日本军官小野尚武,则由演员赵恒煊饰演,赵恒煊正是90年代轰动一时的《白眉大侠》主演白眉大侠徐良。

  从电视剧《我是赵传奇》的主创团队中发现,从出品到导演到编剧再到主演,统一都是一个人的名字——海顿,这简直比郭敬明[微博]还郭敬明。海顿也曾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剧。海顿本人透露他曾经是军人,所以有深厚的军人情结。由海顿制作的军旅题材作品,会有很多海顿自己的喜好和见解。虽然本剧名为《我是赵传奇》,但其头衔看来则更像是《我是海顿传奇》。不过这位多栖明星现实生活中寡言沉默,当天发布会李琦、杜旭东等老牌演员对他一顿调侃。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剧中的大反派小野尚武的扮演者居然是赵恒煊。70后、80后的小伙伴们或许不知赵恒煊的名字,但是一提到90年代风靡大江南北的《白眉大侠》,相信不少观众都仍然记忆犹新。而赵恒煊便是剧中白眉大侠徐良的扮演者。当天发布会上赵恒煊十分低调。主持人在介绍他时,也未有提到他这段辉煌的历史。近两年赵恒煊都鲜有作品,此次“出山”昔日的大侠,此次则饰演一位日本军官。(程兴家/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我是赵传奇白眉大侠赵恒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