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大奖提名 孟非入围最佳主持人

2014年11月21日13:12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非 孟非

  近日,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入围名单在新加坡公布,在各类入围奖项中,江苏卫视[微博]王牌栏目《最强大脑》、《一站到底》、《全能星战》纷纷入围最佳节目候选,当家主持人孟非[微博]更凭借《非诚勿扰》成为国内唯一入围“最佳娱乐主持人”的候选人,以四项提名成为内地提名最多的电视频道。

  “亚洲电视大奖”创办于1995年,它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是新加坡在全亚洲发行的广播电视周刊《亚洲电视》。经过几年的发展,“亚洲电视大奖”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民间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之一,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近日,“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在新加坡拉开帷幕。在本届亚洲电视节目的角逐中,江苏卫视的多档节目和主持人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已公布的各类奖项入围名单中,江苏卫视共获四个奖项的提名,成为成绩最好的国内电视频道。其中:江苏卫视2014年推出的新栏目《最强大脑》获得最佳改编模式提名;《一站到底》获得最佳益智节目提名;《全能星战》获得最佳音乐节目提名;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凭借《非诚勿扰》获得最佳娱乐主持人提名,成为国内唯一一位入围主持人奖项的主持人。值得一提的是,孟非凭《非诚勿扰》节目入围“最佳娱乐主持人”,成为内地入围主持类奖项的唯一个人。他将和CNN,CNBC,BBC等频道的主持人共同角逐主持人奖项。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亚洲电视大奖孟非江苏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