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尘埃落定》第一集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阿来的获奖小说《尘埃落定》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即将播出。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四川阿坝地区,当地的藏族人民被十八家土族统治着,麦其土司便是其中之一……第一集剧情为:麦其土司屡屡受到汪波土司的侵犯,麦其决定反击,带领家族武装袭击了汪波家的商队,抢来一个年轻汉族姑娘,麦其土司为汉族姑娘的美貌所折服,决定娶她为妻,做土司太太。不久,太太生下一个儿子——二少爷。二少爷渐渐长大了,可人们发现这个儿子竟然是个傻子!麦其土司失望之余让其自生自灭。傻子成天混迹于农奴娃子之中。新来的婢女桑吉卓玛伺候着傻子,傻子依恋着桑吉卓玛,产生了一种幼稚的男女之情。当傻子与桑吉卓玛有了肌肤之亲时,傻子突然对世界有了傻子式的领悟。以上是第一集片段,请欣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