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满文军阿朵与后舍男生齐聚《超级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圈内公认的“老实人”满文军,性感歌手阿朵,网络红人后舍男孩齐聚《超级访问》,给观众贺新年。

  双簧“恶搞”了无数华语金曲的超级爆笑翻唱口型组合后舍男孩,在同门师哥师姐面前毫不羞涩,秀起他们的“绝招”,连满文军和阿朵的经典曲目都没能幸免……连戴军都感叹:你们俩的面部表情太丰富了……歌曲反串,夸张表演,一次次挑战观众的笑神经,面对这样的几个人,想不笑都难……

  在憨厚的满文军和永不停止搞怪的后舍男孩中间,坐着美丽

性感的阿朵,这个湖南妹子言语热辣,家乡的往事,绯闻的困惑,在现场一吐为快。

  李静戴军用尽手段,但憨实的满文军永远把玩笑当真,并且很认真地回答。后舍男孩却刚好相反,无论多正经的问题,他们都能歪解……

  现场的

高尔夫球训练课也成了几个人耍宝的地方。阿朵不仅姿势迷人,成绩也不错,戴军用的的“球杆”前所未见,还是老师满文军技高一筹……

  播出时间:1月6日 btv—5 20:30

  重播时间:1月11,14日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