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燕国彰孙兴主演《边缘追缉》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边缘追缉》自开机以来受到广大关注。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公安厅、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公安局都给予很大支持,山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制作中心等也予以全力配合。

  该剧通过一位刑警队队长被栽赃的情节引出反腐反黑,与恶势力进行斗争的一系列英雄感人故事,进而热情歌颂了新时期人民警察震慑犯罪活动、维护治安、保持警民和谐关系的动人事迹。据了解,此剧原创李磊,曾有过二十年的警察经历,剧本最初的故事情节就是他在多年公安生涯中提炼出来的。

  该剧摄制组为了此剧的真实性、艺术性,让故事更完整、更丰富,创作人员进一步提炼、完善,从而使剧情更加感人。目前,该剧正在风景如画的青岛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相信不久就会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视频为赵燕国彰孙兴主演《边缘追缉》精彩片花。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