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李湘出场费6-8万元 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26 时代商报
组图:李湘出场费6-8万元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李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湘出场费6-8万元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李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组图:李湘出场费6-8万元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李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组图:李湘出场费6-8万元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李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窦文涛:主持人这行像劳改

  “主持人是一个需要不断地学习的行业。作为一个媒体的主持人,你最大的快乐是希望大家喜欢你的节目。因为有这样一个动力,就开始逼着自己要改造自己,乃至于改造自己的兴趣,你需要把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大家伙儿感兴趣的事情上,而不是个人感兴趣的事情。大家都以为我很喜欢这个职业,其实你要问我的话,我觉得我是有点儿惧怕这个职业,我觉得做这行有点儿像劳改。因为它真的是不断劳动,然后在劳动中发现自己的缺点,然后再改正……”

  陈鲁豫:不应要求都一样的模子

  “主持人没有一个标准,你可以看到我们凤凰每个主持人都不一样,如果有一个标准,很多人就不可能做主持人了,只要你有鲜明的个性,你刚才提到的人都有鲜明的个性,有就挺好,现在节目太多了,主持人太多了,如果跟别人一样,可能他很难脱颖而出。当然作为主持人,你要必备的基本素质,你必须要有,比如你语言很流畅的表达能力,你的素养要有,除此之外,不应该要求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模子。”

  曾志伟:主持人好像人的灵魂

  “主持人的作用就好像一个人的灵魂,它在台上存在的价值就在于能代表观众,把观众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就好像看足球赛,如果球员射门射偏了,评论员骂那个球员,观众听了会觉得很过瘾。”

  吴小莉:主持人跟明星是不一样

   “主持人跟明星是不一样,因为主持人是一个行业,只是一个电视的行业当中其中一个角色,所以他跟一般的演艺明星还不完全一样的。我当主持人应该说是我喜欢跟大事在一起,我也希望这些大事能够以最快的时间和我的观众去分享。同时我更多是跟我的观众去分享的态度,而不是告诉你一些事情,事先我知道,而只是把所有的信息展露给大家,我喜欢跟大家说故事,喜欢跟大家分享大事。比较像邻家的朋友,跟你谈天说地。这是我比较喜欢的方式。” 赵莹整理

  央视“名嘴”本年度收入排行(税前)

  No.1  罗 京  28万元

  No.2  水均益  26万元

  No.3  鲁 健  26万元

  No.4  周 涛  22万元

  No.5  敬一丹  22万元

  No.6  邢质斌  22万元

  No.7  汪文华  22万元

  No.8  王 志  21万元

  No.9  李 咏  20万元

  No.10 王小丫  15万元

  主持人出场费大揭底

   李 咏 18万元

   朱 军 12万元

   王小丫 12万元

   崔永元 12万元

   李 湘 6-8万元

   董 卿 8万元

   汪文华 6万元

   何 炅 5-6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