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侣萧《殷商传奇》男扮女装 喜剧天份终爆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侣萧在大型奇幻神话电视剧《殷商传奇》里饰演男一号哼奇奇一角。他越拍越放松,越拍越感到古装神话剧的魅力。甚至在拍摄现场和导演一拍即合,临时改戏,上演了一出女扮男装的好戏。

  要把自己一张帅气的脸化妆成傻气的“虎妞”,侣萧没有丝毫的障碍和疑虑。还自己举着镜子和化妆师讨论该把一颗美人痣贴在什么地方。女扮男装需要给侣萧“做一个胸”
。导演让化妆立刻弄一个胸罩来。化妆犯难了,这是临时改戏,拍摄现场距离市镇还很远,现买是来不及了。

  侣萧灵机一动,说:“那些道具用的的塑料桃不就可以吗?”于是,两只摆在现场的塑料道具的桃被化妆师塞进侣萧的戏装里。然后,开始戴女人的各种饰品。却不料那假的东西经不起考验,“塑料胸”还没开拍就落到肚脐眼上了。

  侣萧赶快请化妆师替他“隆胸”。化妆师不得已在侣萧胸前栓一条带子,捆住塑料桃。

  于是,侣萧扮成了一位“电眼

波霸”傻丫头,和舒畅在镜头前大展喜剧天份,一会儿摇身一变说自己是二郎神,一会又说自己是太上老君。和他搭戏的舒畅几次笑场,完全被侣萧的表演弄得不能入戏。甚至,几次把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逗得忍俊不已。

  笔者问侣萧,原来是否拍过喜剧?侣萧说:“从来没有,我今天也很惊讶,原来自己还能如此表演。平日里,我只是喜欢逗周围朋友开心。和家人在一起时,也喜欢让他们开心。不过,我靠的就不是逗乐了而是亲手做的几个拿手好菜。”海尼/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