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建华拍剧不畏严寒 穿苏格兰裙露毛毛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霍建华拍剧不畏严寒穿苏格兰裙露毛毛腿(组图)

胡宇崴、孙俪、霍建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建华拍剧不畏严寒穿苏格兰裙露毛毛腿(组图)
穿上苏格兰裙不忘搞笑

  新浪娱乐讯 《屋顶上的绿宝石》英国取景,剧组转往以古堡闻名的苏格兰,主演霍建华胡宇崴也入乡随俗穿上当地最具民俗特色的苏格兰裙。两人逗趣的模样看得剧中爱人孙俪哈哈大笑,原本身处两难境地的苦恼,霎时化为左拉右扯裙摆的快乐,两个好兄弟则是护住裙底羞红了脸。

  《屋顶上的绿宝石》转往苏格兰取景,敬业的霍建华为了剧中一场他和孙俪甜蜜逛街
shopping的戏,在导演要求下穿上苏格兰当地的传统服饰——苏格兰裙,露出了一双结实的毛毛腿。为了以裙示人,霍建华从走进更衣室,脸就跟他身上的粉红色上衣一般红,当他害羞的从更衣室走出来,现场的工作人员连连大呼:“华哥!你好靓啊!”让他感觉更糗,直指自己的粉红色上衣说,这样配好怪、好像女生喔!

  对戏的孙俪看他越是害羞,玩兴越高,拼命扯着他的裙角调皮地说:“听说正统苏格兰裙的穿法,里面是不能穿内裤的,快快招来你里面到底有没有穿!”搞的霍建华是整张脸都涨红了,左闪右闪不好意思让剧照师拍照,还不停的用手把裙摆压住,就怕一不小心春光外泄毁了他大帅哥的一世英名。

  经过大家一阵笑闹之后,霍建华还是咽不下这口气,直拉着在戏里戏外感情都像兄弟的胡宇崴陪他一起穿上苏格兰裙,哪知胡宇崴早就巴望着也要领教穿裙子的凉快感受,立刻爽快地答应,和孙俪左挑右选的找了一件颜色亮丽很有当地传统风格的苏格兰裙换上,当胡宇崴从更衣室走出来时,大家的反应却是一阵大笑,因为他大辣辣的动作和霍建华的斯文形成鲜明对比,加上顽皮逗趣的搞笑动作,还要跟孙俪硬拉着霍大帅哥一起跳大腿舞,把原本优雅充满历史格调的苏格兰风情搞的像跳康康舞的法国红磨坊,现场笑声不断,连提供服饰原本表情严肃的店家老板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三人跳脱剧中的感情纠葛,让众人捧腹的搞笑画面,越看越有趣!霍建华还指着胡宇崴嘟嘴、扭屁股的模样,大笑说:“宇崴你很有扮女生的潜力喔!”

  在苏格兰拍戏期间,霍建华、孙丽、姚采颖、胡宇崴四位艺人虽然被连续几天零度上下的天气给冻坏了,却也被爱丁堡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独特的古堡

建筑艺术深深吸引,纷纷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不断地猎取钟爱的风景及画面,连购物的欲望都暂时被抛在脑后。大家忙不迭地拍照留念像极了到此一游的观光客,往往拍到剧组都已经收工要走了还欲罢不能,霍建华还说:“能在如此美景中工作真是难得的经验,再累也值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