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首届网络春晚即将播出 网友盛事网友作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3 新浪娱乐
首届网络春晚即将播出网友盛事网友作主(组图)

主持人谢娜和迟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网络春晚即将播出网友盛事网友作主(组图)
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国网络媒体首次联合在网上掀起的新春狂欢浪潮,终于可以让全球网友“一饱眼福”了。1月23日,由大河网策划,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共同主办的“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终于进行了最后录制。据悉,广大网友26日即可通过新浪宽频和多家晚会专题网站首次看到此次晚会盛况。一台独具网络特色,且融合歌曲、小品、舞蹈等传统节目为一体的联欢会将让全球亿万华人网民提前享受一道丰盛的新春“盛宴”。

  由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已经成为2005年网络界不少人关注的事情。自9月26日新闻发布会举办以来,网络春晚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几十家新闻媒体纷纷报道,对网络春晚给与高度评价,近40家重点新闻网站纷纷合作,要求协办网络春晚,全球华人纷纷支持,跨越重洋寄来节目。经过紧张筹备,网络春晚终于揭去神秘面纱,将同网友正式见面。据悉,秉承“网友的盛事网友作主”原则,晚会节目和演绎人员全部由网民作主评议。

  “我要红”的主题贯穿整台晚会的始终。在刘德华 “恭喜你发财”的背景乐中,开场的狮子舞舞出了“2005年键盘、2006年鼠标”的对联,主持人谢娜、迟帅一曲《新年快乐》,正式拉开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帷幕。手机小强作为当晚的小主持人也不时为观众制造笑料。晚会以谢娜和迟帅pk才艺为由头,引领各自的表演队伍演绎了一场颇具时代气息、独具网络特色的精彩联欢。时尚的装扮,幽默的语言,跳动的旋律,感人的故事、精彩的舞蹈、动人的歌声、捧腹的短剧让在场的观众由衷体会了这场于传统网络春晚不同的娱乐方式。这些想成为明星、想要‘红’的网络音乐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他们不乏明星的气质魔鬼的身材,他们有独特的创意且有恶搞天赋,这群充满勃勃生机的年轻人利用网络这个新兴的舞台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此外,知名艺人本多ruru、前beyond著名乐手叶世荣、东来东往等知名艺人参加了当晚的演出,李宇春张靓颖容祖儿、twins等当红明星也为网络晚会送来了祝福。

  当晚的演播厅里充满了观众欢快的笑声和阵阵掌声,从四面八方闻讯赶来的网友使当晚的演出现场爆满。一位在京上学的网友说,自己是个非常痴迷的网络爱好者,为了能够来到现场真切感受这场网络的狂欢自己推迟了回家时间,没想到现场这么火爆,他说,这些节目还是比较符合网络特点的,不仅时尚还相当幽默,创意也很独特。前beyond著名乐手叶世荣说,参与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自己觉得挺有意思的。当问及对网络春晚的看法时他说,网络在中国的发展很快,网络春晚可以为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开辟一条道路,这非常不错。

  “虽然同我们的预期目标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们还比较满意。”在晚会现场,本次活动组委会主任兼秘书长的李宪林告诉笔者。“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看到这么多有才华的艺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个崭新的网络舞台上,并且有这么出色的表演,我很高兴,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娱乐的平台,利用网络特点促进文艺发展的多元化。”提到以后的打算,李宪林谈到,“今年的这场网络春晚具有开创意义,当然,我们会在晚会展播后听取网友意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也会进一步拓展思路,为明年的网络春晚积极做好准备,我们相信网络春晚将会越办越好。”

  据悉,天津卫视负责人在现场观看了晚会后,当即决定将在春节前后分三个时段播出此次晚会的盛况,并且穿插当晚艺人的专访;此外,浙江卫视专门派人从杭州赶到录播现场进行采访,为这次网络春晚制作的专题片不日也将在重要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