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孙悦做客《春华秋实》接受“美男”考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4 新浪娱乐
孙悦做客《春华秋实》接受“美男”考验(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悦做客《春华秋实》接受“美男”考验(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孙悦做客《春华秋实》接受“美男”考验(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百变歌后孙悦,以一副居家女人的打扮,携甜蜜的爱情,带着本色女人的风采现身《春华秋实》,与狂热歌迷一起玩转音乐!

  孙悦以一首《沙子》“唱”谈了自己对情感的理解,在主持人的忽悠下,一并道出了自己意中人的类型,就连想当几个孩子的妈妈都毫不避讳,看来孙悦是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喽!那孙悦会为了爱情、家庭退出歌坛吗?答案尽在本期《春华秋实》!

  除了好听的爱情歌曲外,孙悦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抬杠歌《兄妹》。而歌里的另一男主角孙哥哥也应邀来到了节目现场,哥哥演唱功力可见也足以让你大吃一惊!真可谓有其妹必有其兄!。从小到大,兄妹趣事讲也讲不完,而两人的深深兄妹情更是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孙悦更是前所未有的在节目现场给哥哥征起婚来。

  《春华秋实》“真爱大考验”环节里,三位不同类型的超级帅哥,用“美男计”来考验孙悦对待爱情的忠贞度,而孙悦是否会动心呢?……《春华秋实》孙悦的爱情大揭密,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本期节目于3月8日18:30 BTV-2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