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纵天下》举办高小敏书迷见面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娱乐纵天下》举办高小敏书迷见面会(组图)

现场书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纵天下》举办高小敏书迷见面会(组图)
高小敏跟书迷合

《娱乐纵天下》举办高小敏书迷见面会(组图)
高小敏回答书迷的提问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作家、电视节目制作人新书《不要小看你自己》在作为《娱乐纵天下》观众互动奖品送出后,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3月4日周六下午2点,《娱乐纵天下》节目组特邀高小敏先生北京举行一场热闹非凡的读者见面会。几十名读者,正兴致盎然地围坐在一起,时而低声交谈,时时而兴致盎然,这也高小敏先生在内地举办的第一次书迷见面会。

  《不要小看你自己》记录的是蓝心湄,胡瓜、张菲这些大牌主持人主持节目的精彩幕后花絮,其书中还大量记录了多个明星的成长历程,而且这些资料都是高小敏先生独家拥有的绝密资料,这本书同时也记录了高小敏从事影视行业的亲身经历,和在影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自然,这第一次的书迷见面会,吸引了对制作节目、行销、经纪感兴趣,对影视行业很好奇的读者。13:30不到,就陆陆续续有书迷开始进场。

  整个见面会持续了将近二个小时,那些书迷们个个都是热情高涨,在娱乐圈这块风水宝地,点石成金的可能性有多大,都是到场的书迷们都特别关心的,在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有什么样不为人知的艰难困苦,而高小敏先生也是以自己一路的亲身经历一一回答了现场书迷的各种提问。

  最后每位到场的读者都与高小敏先生拍照合影,并都获得了高小敏先生亲笔签名的新书一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