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杰范冰冰八年后《封神榜》里再聚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2:26 新浪娱乐
周杰范冰冰八年后《封神榜》里再聚首(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范冰冰八年后《封神榜》里再聚首(组图)
范冰冰周杰接受采访

周杰范冰冰八年后《封神榜》里再聚首(组图)
范冰冰

周杰范冰冰八年后《封神榜》里再聚首(组图)
周杰

  新浪娱乐讯 8年前因为一部《还珠格格》,在其中分别扮演“尔康”和“金锁”的周杰(点击进入周杰的blog)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两人,开始逐渐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可惜当时两人并没有太多对手戏。在随后拍摄的《少年包青天》三部系列中,两人又因为分别出演不同的部分再次擦身而过。在最近开拍的新剧《封神榜》中,范冰冰周杰两人这才有了机会同台飚戏。

  “周杰变得更有男人味了,更成熟了,人的状态也特别好。”范冰冰这样评价她的老搭档。

  在《封神榜》剧中,由范冰冰扮演的妲己和周杰扮演的周武王,小时候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长大后却分别投身不同的两大阵营,两人之间因此产生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范冰冰和周杰还大谈在《封神榜》剧中角色,以及两人剧中配合。

  范冰冰:其实他(武王)是不知道我是被狐狸精附体变成心肠很坏的妲己

  周杰:从戏里面来讲实际上是又爱又恨的,爱呢是因为当年在一起从小的感情,恨是因为她怎么会变成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变成蛇蝎

  范冰冰:我们在现场都没有特别多语言上的沟通,基本上一个眼神他就知道我要做什么

  周杰:冰冰的眼睛很会演戏,她有会说话的眼睛。

  记者探班当天拍摄的这场戏,并没有两人面对面的情感交流戏,不过,身处假山另一边的范冰冰,还是非常敬业地为搭档周杰现场搭词。

  拍摄的空隙再看这两位,配合同样是如此默契十足,范冰冰和周杰互相帮对方拍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