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钟佳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钟佳宜和主持人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钟佳宜录节目现场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钟佳宜录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月10下午,享有“星座小魔女”美誉的Kiki钟佳宜做客《娱乐纵天下》。

  纵观现今的华语流行乐坛,由于“超女”的火爆成功,使得新人的生存空间是越来越小,“星座小魔女”钟佳宜是幸运的,今年才20岁的她,正就读于中国现代音乐学院,自出道以来,短短的几个月内火速上位,2005年8月,她的代表作《双鱼公主》在中国歌曲排行
榜上名列第一!超过赵薇等大腕歌手,超女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祝贺,韩星张娜拉要翻唱。她更是幸运地成为内地流行乐坛倍受关注的新人。

  来自美丽的内蒙古草原的钟佳宜是一个精灵古怪又不失美丽清纯的时尚女生,亲切的笑容,甜美的嗓音加上不俗的唱功,大胆创新的定位,这一切都铸就了佳宜与众不同的特色,同时由于对星座知识方面专家级的了解,所以也被朋友们冠以“星座小魔女”的头衔,既然对星座如此了解,在节目现场自然少不了两位主持人的狂轰滥炸,但可爱的钟佳宜面对两位主持人对星座的各种提问,都是对答入流,看来这个“星座小魔女”的称呼还真是名副其实。

  可爱的钟佳宜小的时候还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她说最难忘的事就是小时候和邻家小朋友到菜地里玩过生日,把圈心菜当成蛋糕挖空,后来被农民伯伯举着铁锹追。谈及最尴尬的事,她的脸上更是露出一股羞涩的表情,她说:“有一次去老师家拜访,一边汇报近况,一边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老师外孙女的小公仔熊放进自己的包包,因为不是故意的,所以回到家后才发现,懊悔不已。”

  如果你对“星座小魔女”——Kiki钟佳宜充满好奇的话,如果你想更加的了解自己的星座特点的话,敬请关注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首播:16:35,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