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天津开播 王雅捷喜欢东北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8 新浪娱乐
《马大帅3》天津开播王雅捷喜欢东北戏(组图)

《马大帅3》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大帅3》天津开播王雅捷喜欢东北戏(组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马大帅3》在天视开播,至此,马大帅进城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学校没了,校长当不成了,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命运变化,马大帅这一年又将如何呢?

  跟前两部一样,《马大帅3》中的马大帅还是一事无成:马大帅瞒着玉芬干着危险的蜘蛛人,由于用劲太大砸了玻璃,惊动了老板,自然这份危险的差事也丢了。玉芬为了减轻丈
夫的负担在冷饮厂找了一份工作,却碰到了一位不屈不挠暗恋她的同事小唐。而另外一位主人公范德彪也找到了一份“导诊”的营生———其实就是给小诊所当医托。当然,这种“正当”的营生肯定也维持不长。

  总之,咱们的老朋友老马和老范在这一年中没有少折腾,三百六十行不能说干了全部,也差不多干了一半。农民在城里混也不容易!况且还总蹦出些个城里人、老乡什么的不停地给他们添乱,结果呢,两位主人公不是上墙就是钻沟,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天上地下、忽冷忽热,闹个一溜够,还好没白闹,经历了许多又让他们明白:落叶必然要归根。于是,马大帅带着“彪哥”一起从城里回到了农村。?

  在《马大帅3》里,玉芬的衣服没以前土,她褪去了棉袄、棉裤,开始穿上了鲜艳、漂亮的时装,并且开始懂得化妆,透着淡淡的女人味,但王雅捷(blog)为此付出了另一个代价———增肥7.5公斤。“其实赵老师也没要求,但我觉得人到中年肯定得发福,脸一尖就显得不厚道,所以就拼命吃东西。我的脸看上去太瘦,这样显得自己的年纪和‘玉芬’不太相符合,所以希望自己能胖一点,这样看上去会更像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

  对于玉芬的变化,王雅捷说:“第一部里的玉芬非常朴实,这次变得更加干净利索了,我个人也尽量避免一些模式化的表演出现,放弃了在学习表演时常用的一些东西,尽量以最自然的状态呈现一个真实、自然的玉芬。”王雅捷还说:“东北在喜剧这方面实在是太强了,赵老师就是最好的代表。在拍摄《马大帅1》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就是一个笑话跟一个笑话堆砌在一起。拍摄的时候,总是这边正哭着呢,那边镜头一停,我马上就大笑起来。东北的幽默跟一些方言确实太逗笑了。”

  对于恩师赵本山,王雅捷始终是充满了感恩之情。“我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从拍摄《马大帅1》开始起步的,赵老师的知遇之恩是我永生难忘的。赵老师在表演方面的造诣也是我非常欣赏的,我欣赏他表演的质朴跟真实感,他演戏不是骑着戏在演,而是踏踏实实地在演,把戏都吃透透儿的了,在这方面我还要向他多多学习。”文/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