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新上海滩》结局众说纷纭 主角命运难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53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结局众说纷纭主角命运难测(组图)

《新上海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结局众说纷纭主角命运难测(组图)
《新上海滩》剧照

《新上海滩》结局众说纷纭主角命运难测(组图)
《新上海滩》剧照

  目前,广受关注的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新《上海滩》正在上海拍摄中,据了解,此次新《上海滩》的剧情较之旧版《上海滩》有了很大的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丁力一角成为和许文强相抗衡的一个人物。导演高希希表示,新《上海滩》许文强是个正面人物,而冯敬尧则是个反面人物,在他们两者之间起到桥梁作用的丁力取代了旧版《上海滩》中许文强,变成了亦正亦邪的人物,成就了上海滩一代枭雄。

  由于剧本的变化,这高希希版的《上海滩》大结局便也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之前,据传新《上海滩》的大结局是丁力成为上海滩一哥,而许文强则脱离了帮派。但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大结局并非如此。记者在新《上海滩》探班时则亲历一场据剧组说是最经典的戏码,便是丁力和许文强在一小巷中决斗的戏,丁力和许文强相约决斗,直到一人死去另一人才可离开小巷。这场戏十分疑似最终大结局,但除了见到丁力和许文强浑身是血外,并未确切见到拍摄他们中有一人死去的镜头。

  记者向高希希导演以及丁力的主演黄海波求证时,并无所获,黄海波说,大结局目前剧组保密,这个秘密属于绝对机密,不得外传。由于剧组对大结局的保密,不由得让人对新《上海滩》的结局更起疑窦,不知丁力许文强最终命运如何,有待时日,观众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