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情歌王子巫启贤《娱乐纵天下》畅谈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情歌王子巫启贤《娱乐纵天下》畅谈感情(组图)

巫启贤和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王子巫启贤《娱乐纵天下》畅谈感情(组图)
巫启贤做客节目现场

情歌王子巫启贤《娱乐纵天下》畅谈感情(组图)
巫启贤做客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巫启贤做客《娱乐纵天下》。

  巫启贤曾经以《太傻》、《红尘来去一场梦》、《爱情傀儡》、《等你等到我心痛》等“巫式情歌”唱红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有人说他是“情歌天王”,有人说他是“大马歌神”,但不可否认他是上世纪末最具人气的实力派唱将之一,从80年代步入歌坛
,至今发行个人精选、合辑总数约40张,获得过无数殊荣。

  当天巫启贤来到《娱乐纵天下》节目现场,还是那身“经久不衰”的黑色西装加条纹衬衫,这似乎成就了他的“巫式穿衣风格”,当主持人夸他这身经典装扮依旧是那么酷、那么帅时,他显得倒有点谦虚,谦虚之余竟然对男人穿衣之道也做出了一番评说,说他穿这套衣服比较保险,男人嘛,穿衣服简约一点、颜色突出一点就行。娱乐圈中的“星星”们,似乎大多都是全才,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唱而优则主持、主持优则演……堪称多栖发展,而作为歌手的巫启贤似乎也逃脱不了这约定俗成的圈套,他曾主持过多档电视节目,据他透露,目前他正主持台湾一档不错的综艺节目,当主持人问到他在公众面前一直是以比较端庄、严肃的形象示人,是不是主持节目时也是这种风格,而巫启贤当即表示抗议,并立马起身做起了几个搞怪的表情。

  从1993年至1997年为巫启贤音乐的巅峰期,到现在老树盘根的阶段,巫启贤说:“作为一个歌手,要让市场继续接受我,我不能坐吃老本,要把自己新的东西呈现给大家,让大家对我有更多的期待。” 巫启贤在1986年到台湾闯歌坛,如今已有20年。回忆一路所需面对的重重考验,巫启贤说:“开始是学习阶段,台湾音乐圈跟新加坡的新谣很不同,新谣属玩票性质,偏向校园的活动,台湾音乐圈则是专业的竞争,需要学习音乐制作、词曲创作等,连语言也要学习。后来我出了专辑,要争取市场的认同及接受,就要强调自己的特色,即我的创作和歌唱实力,让听众一听到我的声音就认得我,那并不容易。”

  以唱情歌擅长的巫启贤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不管是友情、爱情、亲情在他心目中都有着同样重要的地位,谈及他的圈中好友梁朝伟刘嘉玲孙楠他更是滔滔不绝,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巫启贤,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说起自己妻子和6岁女儿,这个已过四十的男人表现出来的那种幸福更是溢于言表。

  录制过程中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巫启贤将他的真诚和开朗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而他的新专辑也预计今年5月底发片,对于自己的新专辑,他未透露更多,但表示这张唱片肯定与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巫启贤主持综艺节目中似乎秉承了很多吴宗宪式的幽默,在节目现场,他模仿好友梁朝伟让现场一片哗然,而他眼中的梁朝伟跟公众眼中的梁朝传有着什么样的不同?他跟孙楠之间又有着怎样生死情谊?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首播:11:15 重播:16:3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