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巴黎童话》紧张后期赶制 期待早日面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巴黎童话》紧张后期赶制期待早日面市(组图)

《巴黎童话》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巴黎童话》紧张后期赶制期待早日面市(组图)
《巴黎童话》剧照

《巴黎童话》紧张后期赶制期待早日面市(组图)
《巴黎童话》剧照

  《巴黎童话》讲述的是服装设计师蓝妮(李小冉饰)与摄影师齐翔(何润东饰)之间几起几落的爱情故事,其中还夹杂了家族的恩怨情仇,一段天真烂漫的童话故事,本剧在拍摄期间,曾远奔赴巴黎实地拍摄。据悉,该剧现在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尽快会与观众见面。

  本片有大量模特和服装设计师之间的故事,所以时尚的装扮也自然成为整部戏的看点
,在戏中,李小冉扮演一个化装师,个性独立倔强,外刚内柔,事业上充满斗志,而在感情上却缺乏自信。

  对于服装和造型, 李小冉谈到:“我在剧里面都是中式风格,因为角色本身不以外貌取胜,而是以性格取胜,所以我的造型会比较少,不会换几件衣服。和小冉相比,何润东却花哨了很多,“因为在剧中我是出演一个摄影师,而且是曾志伟儿子,一个富家子,所以造型会比以前夸张一些,在服装上会要求更多一些。

  不仅如此,片中的两位主角对于本片的定位也有着不同的意见。不管是年轻时尚的主演和剧中角色的职业,还是故事的爱情主题,本剧极容易让人以为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

  何润东对将《天桥的童话》定位为青春偶像剧深表赞同:“摄影、灯光、包装都是很华丽的,故事也是很开心、让人感觉很甜蜜的那种,跟《流星花园》很像。”然而李小冉却有自己的看法:“这部电视剧不能叫做青春偶像剧吧,在我的概念中,电视剧只有好看与不好看之分,这部电视剧的画面会拍得很美,但是不会失去生活本色,不会让观众感觉这种事情不可能在真实生活中发生。燕子/文

  资料:《巴黎童话》故事梗概

  资料:《巴黎童话》剧组职员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