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西圣地》央视热播 朱铁演技倍受肯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12 新浪娱乐
《西圣地》央视热播朱铁演技倍受肯定(组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西圣地》央视热播朱铁演技倍受肯定(组图)
朱铁

《西圣地》央视热播朱铁演技倍受肯定(组图)
朱铁

  电视剧《西圣地》正开始在各地热播中,各地的反响强烈,收视率很高。

  在剧中,张丰毅饰演的杨大水和朱铁饰演的曾浩共同成为贯穿全剧的中、青年两条线索。全剧的编剧功力深厚,无论是故事、背景还是人物关系和人物形象都十分的庞大,而以杨大水为代表的老一辈开拓者和以曾浩为代表的外来年轻大学生之间从原本的互相看不起
,到后来的交心相知,共同为开拓克拉玛依奉献一生,这其中的转变感人肺腑。作为建国以来一部史诗性的石油行业大戏,《西圣地》的拍摄重现了建国初期一大批石油工作者奔赴新疆开发石油的伟大创举。

  做为新一代的石油工作者,由朱铁饰演的“曾浩”这个大学生演技被大受肯定,不仅让素有“铁娘子”之称的导演苗月经常夸他演的很生动,很认真。那些“石油工人”也都很赞扬朱铁的演技,他不是因为演戏而演戏,而是用“心”来刻画人物,也值得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