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胡彦斌挑战娱记嘴皮 毒舌搞怪双管齐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47 新浪娱乐
胡彦斌挑战娱记嘴皮毒舌搞怪双管齐下(组图)

胡彦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彦斌挑战娱记嘴皮毒舌搞怪双管齐下(组图)
胡彦斌

  2001年出道录制第一首单曲开始,胡彦斌就开始被歌迷和专业人士关注,未满十八岁的他就发行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整个华语唱片界立刻为之震动,好评如潮。小小年纪就如此有才华,自然无法避免使得评论界拿他与同样的年轻创作性歌手周杰伦相比,不过这些在胡彦斌乐坛地位如日中天的现在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圆满成就皇帝梦

  全新专辑《音乐密码》推出以来,广受好评,专辑中的《皇帝》等歌在年轻人中耳熟能详。我们的娱记们自然不会放过让小才子谈谈这张两年磨一剑专辑的机会,自信的胡彦斌透露新专辑中其实很多歌曲都至少经过4-5次的修改才最后敲定,改得最多的歌曲是这首《皇帝》,前前后后进行了13次修改。要说到当初制作《皇帝》这首歌时的感受,胡彦斌就带着可爱、腼腆的笑容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作音乐的国度里的“音乐皇帝”!

  优秀师兄力挺花儿

  自从花儿乐队《嘻唰唰》事件后,花儿们一度闭门思过,现在《加油,好男儿》的召唤下他们又重新出山,创作了全新的《加油歌》,但是这歌一出,又遭人质疑。

  为花儿的师兄,胡彦斌当仁不让地站在了花儿这一边。面对娱记们质疑他没有立场的提问之下,胡彦斌称虽然这首歌他还没听过不能乱发评论,但是对于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胡彦斌说:“我觉得对于花儿乐队来讲,我们还是报以所有支持和鼓励的态度对他,我也相信他们既然来做了好男儿,他们一定会去做好男儿。”

  挑战娱记嘴皮 毒舌之后是搞怪

  节目录制过半,被逼问得满头郁闷的胡彦斌开始反击了,与记者们一番唇枪舌战之后,胡彦斌发挥了他毒舌的本性,突然向一位女记者发难,闯荡乐坛你太胖了!直接导致记者欲哭无泪,调皮的胡彦斌马上应主持人沈凌的提点又为受了伤的女记者现场演唱了《你这么晚了还没睡》,一副诡计得逞的小男孩样子,实在让人没有办法真的对他生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5月12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