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魔岩三杰的摇滚神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4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魔岩三杰的摇滚神话(组图)

魔岩三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魔岩三杰的摇滚神话(组图)
窦唯

  他们曾经掀起的摇滚乐风潮弥漫了整个流行乐坛,他们是香港红勘有史以来内地访演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的主角;他们创造了一个摇滚辉煌时代的神话;他们是一个时代的青春呐喊,他们就是——“魔岩三杰”。

  “魔岩”的概念来源于台湾滚石公司的下属机构——魔岩唱片,而窦唯、张楚、何勇正是该唱片公司旗下三位至关重要的签约艺人,也就是那个摇滚辉煌时代的风云人物。

  前段时间,久未露面的窦唯突然作出一系列惊人举动,把整个五月的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而更加离奇的是,当窦唯唤醒了人们对魔岩三杰的记忆时,才突然发现,曾经在九十年代叱咤乐坛的魔岩三杰成员张楚,何勇都与窦唯一样有着并不顺畅甚至更加坎坷的人生轨迹,张楚的寂寂无名,何勇的长期住院,更是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当年红极一时的“魔岩三杰”,现在都怎么了?……

  窦唯有着着怎样的音乐之路?他婚姻感情的缘何一直备受关注?他与媒体为何格格不入?这里有着怎样的矛盾渊源?

  张楚在音乐生涯的颠峰之处,为何淡出歌坛,自我封闭?是真的归于平淡,还是江朗才尽?十年淡出,如今的复出,能否尽如人意?

  何勇的音乐才情为何没有多久就很快逝去?为何会在家纵火遭警方拘禁,因为精神疾病反复住院,他的内心到底承受着怎样的压力?

  或许并没有谁能够说清何勇,张楚,窦唯,这三位曾经在中国摇滚乐呼风唤雨的“魔岩

  三杰”,如今都陷入不同的生活困境;是巧合还是必然。唯一能够确定的是,逝去的辉煌将永远逝去,谁将打破这个僵局却依然难有定论……

  《娱乐现场》特别专题策划――“魔岩三杰”-悲喜人生,重温他们潮起潮落、跌宕起伏的人生命运。

  精彩内容请锁定27日、28日《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