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黄海波抽身上海滩 《石破天惊》再现军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29 新浪娱乐
黄海波抽身上海滩《石破天惊》再现军魂(组图)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海波抽身上海滩《石破天惊》再现军魂(组图)
黄海波

黄海波抽身上海滩《石破天惊》再现军魂(组图)
黄海波与女主角

黄海波抽身上海滩《石破天惊》再现军魂(组图)
黄海波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新剧《新上海滩》黄海波,近日抽身离开剧组回到北京,为去年拍摄的军事题材电视剧《石破天惊》做开播宣传。

  黄海波曾经演绎多个军人角色,从《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林,《高原如梦》里的于小北,到《惊涛骇浪》的魏老兵,《谍战》中的国安战士,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兵,
到正直,正义,勇敢的军人形象一直受到众多影迷的喜欢和仰慕,甚至媒体也早早把他定位“军人专业户”。他曾经为摆脱这个光环,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演技而选择出演与以往角色截然不同的《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猪八戒,结果,受到孩子们的喜欢和追捧,认为黄海波的猪八戒有情有意,而且非常可爱。

  这次在《石破天惊》中,黄海波饰演清华国防生魏光亮,他在剧中贯穿电视剧始终,走进导弹工程部队驻地生活,学习操作施工机械,并且和女军医发生欢喜冤家式的爱情故事,演绎现代军人内心情感。

  不想做军人专业户的他怎么又选择军事题材的影视剧呢?他说《石破天惊》是难得遇到的好剧本,除了吸引自己的神秘的导弹阵地生活,更让他感动的是,导弹兵团的战士们甘守寂寞、勇于牺牲、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太值得尊敬了,做为一名演员,他希望能把战士们的丰姿展示给大家看,让观众们都了解现代社会生活着这样一批人,他们面对繁华的诱惑、名利和生死的考验,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而甘愿在深山中艰苦镇守。他愿意将自己的热情奉献给这样一部充满热血的影视作品。

  黄海波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新上海滩》,这也是一部饱受关注的作品,黄海波在剧中饰演丁力,他全新的造型曾经让记者大吃一惊。说了太多比较,黄海波不愿再提及,他说他按照导演的要求和自己的感觉去演丁力,希望观众能喜欢。

  《石破天惊》将从6月7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到时候,我们将继续关注黄海波的精彩表演,感受导弹兵团的感人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