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香港宣传《大汉风》 台湾首播获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40 新浪娱乐
胡军香港宣传《大汉风》台湾首播获好评(组图)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军专程赴香港为其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剧《大汉风》六月一日在台湾AXN电视台首播做宣传活动。

  胡军此次香港之行除了出席首播记者会之外,他还受邀为国际知名的时尚男性杂志拍摄照片。港台媒体此次更是给胡军冠以了“铁汉柔情”的封号,肯定了他在港台地区的高人气与号召力。

  由于其余主演的档期原因,此次《大汉风》台湾首播记者会就胡军一位主演独撑全场。该片年初在内地以电视电影的形式播出,在香港以《楚汉风流》的名字播出均受到好评,特别是影帝胡军豪情与柔情兼具的英雄气概把“西楚霸王”项羽诠释得有血有肉,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

  胡军在记者会上介绍说,《大汉风》是继《天龙八部》的乔峰之后,再一次让他心甘情愿地披上古代战衣的角色。对于项羽这个在中国历史上颇为著名的人物,胡军有自己的理解:“我要演出他悲剧命运背后的原因,他是典型的‘性格决定命运’的代表,他有豪情,却也霸道;他重义气,但也刚愎自用。虽然是一个侠胆英雄,自身却并不完美。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项羽在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形象。项羽可以说是历史中惟一一个虽然失败但仍然被大家称颂和崇拜的英雄。”

  记者会上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小插曲,现场连线虞姬的扮演者杨恭如,她在电话中说接拍《大汉风》有一半原因是冲着胡军来的,自己一直很欣赏他的演技,这次合作更觉得他人很好,很会照顾身边的人,就是所谓的铁汉柔情。而胡军也连连称赞杨恭如,觉得她吃苦的韧度比男子汉还要高,演戏也非常认真。在连线过程中二人更笑谈起拍摄时的小花絮。胡军说有一场戏导演要他跟杨恭如激吻,结果被他当场拒绝了,因为他觉得古代人不会这样的。

  说到拍戏情况,胡军表示这部剧拍得的确很辛苦,因为在河北宣化拍,当时天气寒冷,风沙特别大,而且他80%的戏都是在马上拍摄的,砍杀的戏很多,每天拍戏回酒店就像从战场拼杀归来。戏拍了2个月,基本上就像活在马背上,还摔过好几次,幸好没大碍。田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