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派克式左轮》热播 赵琳遭遇孙一明求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32 新浪娱乐
《派克式左轮》热播赵琳遭遇孙一明求婚(组图)

孙一明邬玉君奇亮赵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派克式左轮》热播赵琳遭遇孙一明求婚(组图)
印小天孙一明

《派克式左轮》热播赵琳遭遇孙一明求婚(组图)
孙一明

  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已经在全国地方台热播,而这部改编自真实校园枪击故事的电视剧,正值高考,中考之际,此番播出,引起众多老师,家长,学生的关注。

  在《派克式左轮》中饰演“海光”的孙一明以俊朗帅气的外形和真实自然的演技赢得了不少少男少女的追捧。而见到孙一明本人,他还半开玩笑地说道:“我对我的演技很有
信心,我应该属于实力派演员,不是偶像派。虽然我的外形做偶像派绰绰有余!”他对自己在派克里的表演很满意。对于跟苗乙乙奇亮赵琳(blog)对戏,孙一明说自己学到了很多内心上需要锤炼的养分,他们的表演比我成熟,跟他们过招,我很幸运。在剧中我还追过赵琳,向她求婚。但是自己在里边的角色却是由好变坏,甚至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友谊和爱情。这也是孙一明首次尝试演坏人。

  孙一明自从走出《记忆的证明》,踏上《月上海》,经过《首富》磨练,已经聚集了大批粉丝,在孙一明百度贴吧里,许多影迷在那里和他们喜欢的演员直接交流,因为孙一明自己是经常去百度贴吧的,还经常发帖子,回帖子,讲自己的近况,和影迷交流意见。最近的世界杯就是贴吧里火的不行的话题,而孙一明自己发的帖子里说道:“该把鲜花和掌声送给谁? 我会毫不犹豫的为蓝色

球衣喝彩, 荣誉与梦想属于赛场上的每一个人。”孙一明一直很努力的演好自己有机会出演的每一个角色,使得他在荧屏前的人气越来越旺,他有好几次在上海,苏州逛街,竟然被好多影迷认出来呢。孙一明说:“我没想到现在会有人认出我来,因为我不是明星,但是他们喊我名字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我会努力用心去做一个演员的。”

  机会永远垂青有准备的人,相信孙一明在经过许多大戏的磨练后,会有一部漂亮的剧集出现,让观众认识这个一直努力,踏实,随和,帅气的男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