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梅艳芳柯受良等明星脸再现《非常玩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梅艳芳柯受良等明星脸再现《非常玩乐》(组图)

明星脸再现《非常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艳芳柯受良等明星脸再现《非常玩乐》(组图)
明星脸再现《非常玩乐》

  做客本期《非常玩乐》(原《春华秋实》)节目的四位嘉宾分别是刘德华张学友梅艳芳柯受良。看到这里的介绍你一定心生疑窦,梅艳芒和柯受良不是已经……

  他们是大牌艺人,但又不是明星,他们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但连他们的名字你都不知道叫什么。对了!他们就是超——级——明星脸!

  有了天王的光环,却又差点被天王告上法庭!从模仿秀比赛中脱颖而出、长相酷似刘德华的赵嘉伟,为你讲述模仿刘德华背后的坎坷故事。

  因为长相酷似梅艳芳,而被梅姐的家人钦点出演记录梅姐一生的电视剧,拍剧期间还跟“张学友”成为恋人?两大“天王”相爱,生下的宝宝会是什么样子?

  “张学友”范金涛,因“张学友”的外型而常常引来街上人的惊讶目光,最让他无法接受的是无法做自己心爱的歌手职业。

  而“柯受良”小黑(本名确实也叫小黑),不但长相与柯受良酷似,而唱起歌来竟然非常相像。为了完成“柯受良”的遗愿,计划在08年“飞跃长江”。

  除了几位大牌“明星”的“成名”故事,你还可以听到“刘德华”、“柯受良”、“张学友”版的《笨小孩》以及几大明星的经典曲目。

  《非常玩乐》在节目组精兵强将们努力下,如今的“非常玩乐”引得荧屏内外关注,更赢得了玩乐新人的推崇。几个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节目的选手可都来头不小!全国彩铃大赛亚军“十一”,这个精灵古怪的小丫头,创作的彩铃在网上已经有几百万下载量,可能你现在用的彩铃就是出自她的创作演唱哦!还有润土,更是不得了,他参加节目的作品,是被刘德华钦点作为目前票房热片《疯狂的石头》的片尾曲,如果你看电影时没留意,那可千万不要错过本期《非常玩乐》哦!

  8月2日BTV—2,19:30非常玩乐,我玩我喜欢,精彩周周不断,邀您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