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非常玩乐》陈琳与戴军互揭酒后趣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0 新浪娱乐
《非常玩乐》陈琳与戴军互揭酒后趣事(组图)

陈琳做客《非常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玩乐》陈琳与戴军互揭酒后趣事(组图)
陈琳做客《非常玩乐》

《非常玩乐》陈琳与戴军互揭酒后趣事(组图)
陈琳做客《非常玩乐》

  歌坛实力唱将——陈琳今日做客《非常玩乐》,无意间流露出对主持人沈凌好感已久;与戴军大唱情歌,并互揭酒后的趣事,又以一曲京剧版的《你的柔情你是否不懂》来应对往期玩乐新人王的现场挑战,结果如何?一切精彩尽在本期《非常玩乐》!

  陈琳要和沈凌进入洞房

  刚刚被媒体曝光受“体贴男友”照顾多年的陈琳,竟然在现场惊爆喜欢主持人沈凌,并要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共入洞房,此举之大胆令戴军、龚宁唏嘘不已。

  与戴军互揭酒后趣事,苏芮再现

  当陈琳与戴军聊到一起酒后的状态时,两位多年好友止不住互相揭发老底,“侠女”陈琳、“故事大王”戴军,一个个趣事、段子,笑翻现场。

  出道前在酒吧唱歌的陈琳,在四川就已小有名气,被称“小苏芮”!现场被主持人为难:现场变成点歌台——即兴点唱苏芮歌曲。已经十几年没有唱的老歌,《优柔的执着》、《心痛的感觉》依旧唱出了小苏芮的味道。陈琳与戴军认识十几年来,却从来没有合作过,可谓是熟悉而又陌生的老朋友,本期《非常玩乐》圆周了两人共同的梦:非常完美的合唱了苏芮的情歌《请跟我来》。

  京剧版《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知道《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改版后,需要嘉宾也要自己准备玩乐作品,陈琳也特意带来了自己新编版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可是现场主持人竟然要求陈琳把《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改成京剧版,陈琳现场面对主持人这样苛刻的要求,从小酷爱京剧的陈琳应付自如,引得观众大呼过瘾。

  玩乐新人王,乐玩乐精彩

  一个视音乐为终生事业,要将音乐进行到底的音乐玩家——大军,本期来到非常玩乐带来了玩乐作品摇滚版《恋曲1990》,经过他沙哑的演唱使歌曲别俱风味,由于声音特像杨坤,常被朋友玩笑:如果杨坤去了北极,自己完全可以替代杨坤。连发掘杨坤的陈琳都惊叹:“太像了,太像了。”

  一个来自上海的帅气男生郑永峥在上海看到非常玩乐后,由于特别喜欢玩乐新人王环节,暑假期间特意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节目,上海RAP版《找自己》也是在来京的火车上突发灵感……

  非常玩乐,我玩我喜欢!8月16日19:30敬请准时锁定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