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谢娜带病饰华筝 兼任“草原文工团”团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1:42 新浪娱乐
谢娜带病饰华筝兼任“草原文工团”团长(组图)

谢娜带病饰华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娜带病饰华筝兼任“草原文工团”团长(组图)
开心果谢娜

  新浪娱乐讯 来到美丽的乌兰布统大草原拍戏,蓝天白云,草肥马硕,牧语花香,活泼的谢娜自然是撒开了欢——拍摄间隙就对着天空就自娱自乐的唱起了腾格尔的《天堂》,起初剧组的人还觉得她太闹腾了,结果没过两天,“歌唱草原”的队伍就壮大起来,大家都跟着娜娜一块儿闹腾起来,自发的成立了以谢娜位团长的“草原文工团”。几个团员们还凑成了“吉祥三宝”,在草地上拍起了mv。

  “华筝”的压力 最怕笑场

  谢娜谈起最初获邀出演“华筝”一角时,还有点难以置信,周围的朋友也觉得很难想象性格大大咧咧,成天嘻嘻哈哈的谢娜会怎样去诠释那个爱得有些苦情的华筝。

  但在读完剧本后,谢娜发现编剧着重刻画的华筝的内心世界,并不是那种很苦情的女孩,而是特别坚强,也很乐观豁达,这些和谢娜自己很相像,于是便欣然接受了这一角色。

  谈及对角色塑造最大压力时,谢娜坦言最怕的就是笑场,因为和胡歌太熟了,演起感情戏来就特别容易笑场,经常被制片人喝斥太闹腾,所以要努力克制自己的笑神经。

  娜娜还开玩笑说,担心自己演成一个喜剧角色,拖大家后腿。但这也非空穴来风,因为据谢娜自己爆料,她出演的惊悚片《一直绣花鞋》,现在都被朋友们当喜剧片来看了。

  大大咧咧的娜娜其实也很细心

  早上拍一场在山坡上的戏,当娜娜看见记者穿着短袖露两个胳膊在外时,便很细心的上前询问记者有没有涂防晒霜,当得知记者没涂时,就立即让助理拿过防晒霜给记者喷上,一边喷还一边说:“一定要涂的,草原的太阳一天就能让你变色!”认真的神情煞是可爱。

  探班当日正好是饰演杨康一角的袁弘生日,剧组在前一天晚上为他摆全羊宴庆祝。娜娜偷偷的托助理为袁弘买了礼花,因为袁弘曾透露过非常喜欢草原夜间放礼花的感觉,甚至夸下海口——“谁为我放礼花,我就嫁给她”。细心的娜娜听在耳里,记在心里,当晚礼花在草原的夜空中绽放时,袁弘无比开心。两人的婚嫁估计是没戏了,但这好朋友肯定是交定了。(图文 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