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三部曲见证释小龙的成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49 新浪娱乐
《少年包青天》三部曲见证释小龙的成长(组图)

释小龙在《少年包青天2》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年包青天》三部曲见证释小龙的成长(组图)
释小龙在《少年包青天3》中的造型

  由周杰(blog)陆毅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释小龙等众多明星演绎的《少年包青天Ⅰ》和《少年包青天Ⅱ》在古装剧中曾创下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率,今年夏天,当红一线小生邓超(blog)携第三部《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登陆暑期荧屏,再次掀起了一股“包青天热”。

  从周杰、陆毅到邓超,每一部《少年包青天》系列剧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而惟一不变的则是“展昭”释小龙。不过在《少包3》中,释小龙一改以往光头小武侠形象,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副青春美少年的形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三年前释小龙就宣布息影,远赴美国读静心读书。去年夏天拍摄《少年包青天3》时正值暑假,释小龙也是难以割舍对《少年包青天》系列的钟爱之情,破例从纽约赶回北京,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了这部电视剧的拍摄。

  几年后,在《少年包青天3》中再见释小龙,已是一个翩翩美少年了,与以往那个光头造型截然不同,新版的“展昭”也已经长大成人,编剧在剧情方面也给展昭增加了不少感情戏,这也是释小龙在影视剧作品中第一次出演感情戏。

  释小龙经纪人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释小龙的头发长长了,他也不想再剃光头了,来演《少包3》时,他自己也很希望造型上与前两部能有所改变,给观众一些新的感觉。在《少包3》中,小龙饰演的展昭不再是一个小孩了,导演也给他增添了不少感情戏,使展昭这个人物更丰满了。”目前。《少年包青天3》正在上海、成都、长沙等地热播,有的地方甚至把前两部《少年包青天》也调出来,从第一部到第三部连续播出。这三部都看过的观众,都感叹释小龙在剧中的变化:这个武打小明星真的长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