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不做《羔羊》做恶女 发布会上展温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杨雪不做《羔羊》做恶女发布会上展温柔(组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不做《羔羊》做恶女发布会上展温柔(组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小公主”杨雪(blog)携手好姐妹韩雪(blog)倾情出演的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继上海首播创下收视冠军后,此次落户深圳电视剧频道并在深圳召开了广东省首播新闻发布会。虽然在本剧中,杨雪不惜牺牲形象,出演一个心狠手辣颇有些恶毒的姐姐姜羽菲,但是在发布会上,从上海《情系浦江》剧组赶赴深圳的杨雪依然心思细腻的送上精心挑选的蛋糕,预祝收视长红,并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杨雪虽然在戏中演出“恶女”,但是却展现出自己真实生活中温柔与善良。

  从《非你不可》中携手林心如(blog)陈坤出演女主角苏严首次触电,《小鱼儿与花无缺》中诠释内心险恶的江玉燕,到《蝴蝶飞飞》中善良却历经波折的钟小印,再到《浪淘沙》中的坚强勇敢的蓝透透,《我拿什么爱你》中活泼可爱的打工妹,杨雪一直被誉大家为“小公主”。这两年因频频在热播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而备受瞩目。尤其是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受王晶器重不停加戏后,她不负重望,把外表善良温柔,内心奸诈险恶的恶女形象演到极致。这次,在登陆深圳电视台的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中,杨雪再次出击,饰演颇有些恶毒的姐姐姜羽菲,与好姐妹韩雪在剧中上演撕心裂肺的残酷拼杀。

  但是生活中的杨雪真的很善良,希望不会因为在荧屏上接连刻画“坏女人”而被观众划上等号。而被问及为何演出姜羽菲这个角色,杨雪则表示:“我看中姜羽菲丰满、立体的人物个性,可能换做任何女人都会像姜羽菲这样做。表面上看来,她可能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但是只要我们设身处地站在她的角度和立场上看,作为一个女人,她的做法无可厚非,而且于情于理都是合理而自然的。而我也只是想表现出这样一个女人成长的过程与心态。”对于接戏的原则,杨雪从来也是最看重剧本和角色的张力与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