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组图:韦唯做客《非常玩乐》恩师助阵儿子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组图:韦唯做客《非常玩乐》恩师助阵儿子加油

韦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韦唯做客《非常玩乐》恩师助阵儿子加油
韦唯与恩师

组图:韦唯做客《非常玩乐》恩师助阵儿子加油
韦唯与孩子

组图:韦唯做客《非常玩乐》恩师助阵儿子加油
合影

  本期《春华秋实》特别嘉宾——我国最早的国际化歌手之一韦唯。现场演绎了多首尘封多年的经典老歌,这些歌曲韦唯虽然已经多年不唱,但今日听来依旧有着经久不衰的无穷魅力。韦唯“伯乐”,音乐界的泰斗人物王昆的神秘出现,掀起了本期节目现场高潮。

  明星表演精彩不断,新人王当仁不让,九龄童变身天王杰克逊,《龙的传人》新风格
震撼全场……都有怎样惊人的创意?敬请9月13日19:30准时锁定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主持人沈凌拿出珍藏多年的“宝贝”

  韦唯刚出场,主持人沈凌就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并主动上前向韦唯自我介绍。在观众诧异的目光中,沈凌拿出自己珍藏15年的写给韦唯的一封语气稚嫩的信,信中写了自己如何喜欢韦唯唱的歌,非常希望韦唯能给自己签名,然后他还拿出了一张韦唯的签名,虽然保存了十五年,这封信和签名还是完整如新。韦唯看了这些非常感动,很热情的拥抱了沈凌。沈凌在激动之余讲述了当年看韦唯演出并跑到后台找韦唯的趣事。

  韦唯原名张菊霞

  韦唯原名张菊霞,韦唯很坦率的承认,并说这是自己随山东籍父亲的名字。主持人戴军对韦唯的籍贯非常有兴趣,于是问韦唯家乡是哪里人。韦唯笑着说,当时因为全国各地都有很多的歌迷,各地歌迷相持不下争相说韦唯是自己的家乡人,有说是内蒙的,有说是上海的,说法非常多,弄得自己到最后都开始自己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里人。主持人又问韦唯这个名字来历的时候,才得知韦唯原来是她的笔名,韦唯从小酷爱写作,16岁的时候就能写大型晚会的串场词,被团里的老师称为“小文豪”。直到现在,她依然热爱写作。

  剪发躲避演出 居然阴差阳错“霸占”丛薇的演出礼服

  韦唯当年歌红一时,全国各地都有很多演出邀约,每天赶个五六场是常事,几乎没有休息时间。韦唯特别感慨的讲述了当时的情况:说为了躲避演出邀请,自己想出来了特别“点子”——煎掉标志着自己形象的秀发,理成了板寸,以为没有了标志性的长发,别人就会觉得她形象不好,不会再邀请她演出,以此希望能达到休息的目的。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年元旦晚会主办方不惜一切邀请她参加演出,韦唯以自己没了长发为由拒绝演出,主办方就给她送来了特别定制的假发;为了推脱,韦唯又说自己没有演出服,结果主办方竟然把也要参加演出的丛薇定做的演出服送给了韦唯,坚持一定要她参加元旦晚会的演出。事情过去了很多年,至今丛薇和韦唯开玩笑时还经常会提到演出服被“抢”的事件。

  首次涉足电影界与张国立演对手戏

  曾经获得国际“电视美女奖”的韦唯本是歌剧表演出身。曾经在1991年出演过《一个女明星的故事》中的女主角,和张国立演对手戏,剧中扮演一对情侣。韦唯以前也曾接到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都没有答应,只是因为觉得这个电影的剧本和自己的经历非常相似,所以答应出演。她还谈到,对剧中女主角在城墙下,因为想到自己在工作中很多的压力,经历了很多的艰辛,不由得泪流满面,失去对生活的希望的片段印象非常深刻,感觉就是自己曾经的写照。

  韦唯演绎经典老歌恩师王昆到场助阵

  《恋寻》是韦唯很多年前的经典老歌,根据韦唯的回忆,已经将近八年没有演唱过。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韦唯演唱了这首尘封多年的经典老歌。在演唱一半的时候,主持人从后台请出了节目邀请的神秘嘉宾——歌坛泰斗王昆老师。韦唯看到自己已经两年未见的恩师非常激动,边搀扶着王昆老师边演唱,将这首老歌演绎得别具激情,在场所有的人都为她的出色唱工感到震惊,被其表演所感染。

  三个宝贝“漂亮妈妈”面前争宠

  这次节目不仅有王昆老师到场助阵,韦唯的三个可爱的孩子也到场为妈妈加油。在现场,韦唯讲述了很多三个孩子因为妈妈更疼爱谁而争宠的趣事,听得大家都忍俊不禁。在他们母子的默契小游戏中,韦唯很敏感的从摸手部的形状,大小中准确的辨认出自己的三个孩子,充分体现出了她对三个孩子细心的疼爱。快乐的现场气氛又一下子变得特别温馨。

  新人王当仁不让 奇招百出

  本期《春华秋实》的新人王环节的新人们来头不小,九岁小帅哥赵文浩在一曲《不想长大》中,以一身老太太的装束表演出场,而后又出人意料的服装一变,变成了天王杰克逊,从舞步到神态惟妙惟肖,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OK ONE组合,两个时尚的年轻人把经典老歌《萍聚》加入了流行的音乐元素,而后的饶舌表演很见功力!第三位出场的李兴程不甘人后,演绎了一首流行爵士版本的《龙的传人》,新奇的创意充分表现了超强“玩乐”功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