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预告:刘承俊现场“耍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42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预告:刘承俊现场“耍赖”(组图)

刘承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预告:刘承俊现场“耍赖”(组图)
肌肉男柳诚俊

  新浪娱乐讯 他,肌肉型男,舞姿精湛;他,动感可爱,机灵古怪;他就是本期《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的海外插班生刘承俊(blog)

  《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又要开课了!四个性格各异的同学中有2004我行我秀冠军张杰倾情加盟,再加上赫赫有名的戴主任和龚老师,学生老师课堂上混成一片。

  飙舞蹈:街舞、秧歌、蓝精灵的可爱舞、风情万种的新疆舞……舞得不亦乐乎;秀方言:上海话、东北话、将漂亮说为“巴适”的四川话,句句津津乐道;唐诗《咏鹅》台词课娓娓动听;学戏曲:花旦开门、穿针引线,各地方言版《霸王别姬》争相自刎,开心演绎。

  铁盘音乐课上,戴老师与5位同学,组成6人“顶铁盘”小组,共同闯关,奋力争夺2万元超级大奖。刘承俊的机敏,张杰的木讷,引得现场爆笑不断,满嘴韩味儿的“对不起”、“等会儿”成为刘承俊向组内成员歉意的标致性语言。美女同学的疏忽得意忘形,戴老师的大发雷霆,现场可谓又是惨叫连连。在有限的20分钟内,刘承俊为本单元开设以来,首次现场耍赖要求延迟时间,再三要求再给一次机会挑战剩余礼品,刘承俊最喜欢的爱表,能否在沿迟时间的最后一次机会里如愿拿到手呢。

  本期《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相约与你一起步入快乐课堂,精彩内容,就在12月6日19:30 BTV-2《春华秋实》之艺能训练营!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