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 三届超女王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组图: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三届超女王同台飙歌

2004超女冠军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三届超女王同台飙歌
2005超女冠军李宇春

组图: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三届超女王同台飙歌
2006超女冠军尚雯捷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一档火力十足、巨星聚首的跨年演唱会将激情引爆。湖南卫视与NOKIA合作,为2007年送上新年的第一份重礼,共同打造本年度岁末最豪华、最激动人心的演唱盛事-快乐中国 NOKIA跨年演唱会。

  三届超女冠军同台飙歌

  “快乐中国 NOKIA跨年演唱会”将于2006年12月31日晚上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届时三届超女都将到场,2006年超女也将成为其中最大的阵容,同时,这也是06超女继巡回演唱会后本年度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在超女阵容中,最受众人期待的便是三届冠军同台飙歌。三位冠军到底会演唱什么歌?是否会三人共同演绎歌曲?这成了超女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三届超女冠军。

  安又琪:新风格唱响跨年

  以甜美姿态出道的安又琪改变风格,成为一个女人味十足的歌手。改变风格的安又琪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频频出席各大晚会。已经参加过上一届跨年演唱会的琪琪,这次参加2006—2007年跨年演唱会已是驾轻就熟::“去年已经参加过一次跨年演唱会了,今年再次参加觉得非常开心,希望能吸取经验,把自己全新的风格展现在跨年演唱会上,也希望大家一起来见证我的改变。”

  李宇春:感谢玉米

  个性鲜明的李宇春一直受到广大玉米的厚爱,谈到对这次跨年演唱会的期待时,她首先就想到了玉米:“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他们给予我很多力量,无论到哪里我总能见到热情的玉米,这次能再和这些喜欢我的人一起迎接新年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要谢谢所有的玉米。”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春春将献上哪些歌曲以表达对玉米的感谢,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尚雯婕:期待与前辈演绎歌曲

  新科超女冠军尚雯婕是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演唱会,与前辈相比,心情自然紧张很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跨年演唱会,很兴奋,多少也有一些紧张。现在,在超女巡演外的时间,我已经开始准备跨年演唱会的歌曲,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表演。”同时,尚雯婕也表示,对三位超女冠军同台演唱充满了期待:“上次在海南欢乐节上和安又琪、李宇春同台过一次,但很遗憾没能和她们一起合唱,希望这次参加跨年演唱会能有这样的机会。”

  据悉,本次跨年演唱会除了实力不俗的超级女声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吴克群张信哲等众多内地及港台当红的艺人参加演出,还在香港设置了演唱会分会场,陈奕迅Twins等明星也将与深圳主会场遥相呼应,这种前所未有的豪华明星阵容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