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进组《射雕》 新版“华筝”不再苦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谢娜进组《射雕》新版“华筝”不再苦情(组图)

谢娜进组,与林依晨,伍宇娟的对手戏

谢娜进组《射雕》新版“华筝”不再苦情(组图)

谢娜可爱模样

  新浪娱乐讯 快乐精灵谢娜(听歌,blog)在新版《射雕》中扮演草原公主华筝,天生搞笑的她,去年在大草原上曾组织过一个“草原文工团”,带领着各路“兄弟姐妹”唱歌跳舞,不亦乐乎。时隔一年,谢娜重新进组射雕,一到达现场便立即刮起了一阵“娜旋风”,给正在深寒夜晚露天搭景拍摄攻城戏份的《射雕》剧组带来了一丝暖意。

  谢娜一直因为搞笑夸张的主持风格广受大家的喜爱,而此次却出演一个看似与自己性格反差很大的人物。在金庸(blog)小说和以往的《射雕》电视剧版本中,华筝要么是个无力挣脱自己命运的苦情派,要么就是以非常刁蛮的形象出现,或者在剧中戏份都不太引人注目。但谢娜透露说,其实,制片人找她演华筝时,她说演不了那种哭哭啼啼的悲情角色,但制片人告诉她,我们这版《射雕》中的华筝是个豁达开朗的公主,你的性格很合适演。而经过一年话剧表演的磨砺,谢娜对自己出演的角色信心十足,说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漂亮,豁达,又有点幽默的华筝公主。

  当晚谢娜与她的“金刀驸马”胡歌(听歌,blog)并没有对手戏,这让娜娜非常遗憾,好友重逢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但是因为胡歌当晚戏份较多,不能尽兴。好在谢娜自有找乐的办法,一会跟工作人员叙旧,一会又哼起歌曲来,她还在一旁和自己“未来婆婆”――李萍的扮演者伍宇娟老师讨论着:你希望黄蓉还是华筝做你的儿媳妇?逗得周围人偷笑。看来新版的华筝公主,不管戏里戏外都和苦情派相差甚远。

  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