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自曝已签《倚天》版权:今年不会启动

2014年03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正 于正
马景涛版 马景涛版
吴启华版 吴启华版
苏有朋版 苏有朋版

  新浪娱乐讯 继翻拍金庸名著《笑傲江湖》、《神雕侠侣》之后,于正[微博]日前也瞄准了《倚天屠龙记》的翻拍。今日,有网友截图显示于正与一位网友的微博留言对话,于正表示自己于上周已经把《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签到手,瞬间在微博再次引发热议。除了支持的粉丝期待外,也有不少网友也吐槽希望于正不要再毁金庸经典。不过于正本人在微博回应称,14年暂时不会启动《倚天》。

  据悉,《倚天屠龙记》的改编翻拍权由之前于正版“笑傲”“神雕”的出品方华夏视听于1月正式与金庸方面签约。于正透露,《倚天屠龙记》改编翻拍权由之前合作过的出品方华夏视听与金庸方面签约,虽然他还本人还未与出品方华夏视听签约,但已经口头答应要做这个项目。至于于正版的《倚天屠龙记》何时启动,于正说至少要等《神雕侠侣》播完之后,暂时不会拍。

  于正表示,“今明两年,我不太想动《倚天屠龙记》了,因为《神雕侠侣》太完美了,等它播出后,大家看到震撼的东西后,给我新的灵感。而目前为止,我把武侠剧的能量用光了,需要重新充电。”

  对于之前两度翻拍金庸的作品,于正说金庸其实挺喜欢陈乔恩[微博]版的东方不败,虽然他没有看过《神雕侠侣》的剧本,但也提出希望主线不要改动太多。而谈到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的《神雕侠侣》,于正个人认为这会是中国电视史上的一个奇迹,“我觉得出来后的画面效果,不输《冰与火之歌》,甚至有可能会超越它。”虽然特效还没有做出来,但于正称,明年与观众见面的《神雕侠侣》在美术方面也将会非常不错,“我相信这次我们卖得不是电脑,而是卖美术。”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