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图文:《半路夫妻》安徽首播会--陈小艺开启香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39 新浪娱乐
图文:《半路夫妻》安徽首播会--陈小艺开启香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3日,《半路夫妻》剧组主要演员孙红雷陈小艺、导演刘惠宁来到合肥,为该剧在安徽卫视的首轮播出宣传造势。

  “为了大姐,我也要宣传好这部剧”

  此次见面会,孙红雷的到来一波三折。据经纪公司介绍,孙红雷日前正在香港参加拍
摄由徐克导演,杜琪峰指导的电影《铁三角》(暂定名)。剧组方面一直以档期为由不予放行,几经交涉,孙红雷才于5月30日下午敲定了行程。

  见面会上,孙红雷一直对高秀敏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半路夫妻》在各地面台播的情况非常的好,这也可以告慰高大姐的在天之灵,而此次《半路夫妻》在卫视首播选择安徽,剧组方面会全力配合宣传好这部剧。

  “接吻不可怕,怕就怕对方先吃韭菜馄饨”

  记者会过程中,又有记者提及“荧屏初吻”,对于这个问题,陈小艺表示,“都不新鲜了,其实在很多年之前冯小刚拍的戏《永失我爱》,那个情节比我们过火多了。这个情节是删不掉的,孙红雷演这种戏演的比较好。我也是一种负担,我没有演过的,但是必须要有的。”

  而孙红雷对于荧屏接吻似乎更有经验,“你说接吻本来是件愉快的事情,那天晚上确实不愉快。这方面不是我的强项。陈小艺刚才纯属糊编。第一次是在《像雾像雨又像风》,跟李小冉接吻,头一天晚上就不能吃大蒜。陈小艺还好一点,我们拍之前一人吃了吃半苹果。李小冉不一样,上海有金师傅馄钝,还是韭菜馅的,结果那天拍到了12点了,那天赵宝刚特别累,李小冉告诉助理买碗馄钝”。

  疯狂影迷 索要拥抱

  见面会上,主办方应影迷要求,给予了若干席位,可以向剧组提问并献花,记者会进行到一半,两位影迷要求上前献花,第一位上台献花之后要求和孙红雷拥抱,随即,另外一位影迷献花之后也如法炮制,大喊“你太有男人味了,我也想拥抱你一下”,见到影迷如此激动,孙红雷也只好一一答应。

  伴随着激烈的掌声,下面其他影迷开始“骚动”,主持人及时宣布进入记者会的下一个环节“香槟答谢”,影迷才作罢。

  主办方与安徽台重推该戏

  对于该剧卫视的首映(6月8日安徽卫视播出),剧组和资金山影业都非常重视,因此剧组选择了在播出平台最好的安徽卫视召开记者会,导演刘惠宁,资金山影业胡总都对这部剧的播出情况表示了很高的预期。

  安徽卫视也极力推崇这部剧,并将其作为第一剧场6月主推的集束式编排“婚姻三部曲”(《哑巴新娘》、《半路夫妻》《再婚家庭》)之一,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给予宣传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