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好男上海赛区10强选手--巫迪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上海赛区10强选手--巫迪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巫迪文

  身高:186cm

  体重:80kg

  出生日期:1月13日

  职业:模特、演员

  一语点评:外型出色,有一种忧郁迷人的气质,为人较为亲善。擅长粤语,舞台走秀经验丰富。已有相当多的粉丝。

  成长经历:巫迪文拥有“花样美男”之称,他19岁时出道比赛,曾获第九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冠军。20岁来上海的时候,外滩迷人的夜景使他决定留在上海发展。

  凭借出色的外型,巫迪文曾经获得2005年

莱卡最佳风尚男模奖。他希望自己做名出色的演员,参演过多部电视剧,拍摄过福特汽车、百威啤酒、TCL空调等广告。

  巫迪文的家庭对他非常照顾,他的父亲是一位老师,奶奶从小把他带大,他和奶奶的感情非常深。巫迪文的女友为了顾及他的形象而不公开露面。巫迪文本性比较孤僻,但在参加了好男儿(blog)节目之后,性格变了很多,在节目中他认识了很多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