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恰克-贝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38  新浪娱乐
资料:CW《八卦天后》角色简介--恰克-贝斯

恰克-贝斯(资料图片)

  恰克-贝斯(Chuck Bass),爱德华-维斯维克(Edward Westwick)饰演。

  恰克是一个风流成性的人,没有什么固定的女朋友,几乎夜夜笙歌。就连自己好朋友一直很喜欢的女人他都想得到。

  恰克-贝斯对搞定女人这一方面非常有自信,但是这种自信先是被塞丽娜(Serena)打击,又被珍妮(Jenny)的哥哥丹(Dan)用一拳击碎,他肯定不会放过这两个让他颜面无存的人的,看来今后有得斗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