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4月21日回归 将有角色变同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8:16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4月21日回归将有角色变同志(图)

谁要变同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非常可靠的内部消息称,《八卦天后》(Gossip Girl)在4月21日回归播出的那一集中,将有一个男角色变成同性恋!至于这个人是谁,现在先不能说,好让大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能好好的惊讶一把。不过在这里,给大家提供四条线索:

  1)这个人可能在也可能不在这张照片里;

  2)这样的变化至少影响到三个人的生活;

  3)有些观众将会对这样的逆转感到惊讶,另一些则没什么感觉;

  4)在《八卦天后》的小说中,丹(Dan)的性格有些摇摆不定——这不能说是线索,应该说是一个真相,是一个误导人的真相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