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广告狂人》与《我为喜剧狂》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22  华商晨报

  第60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当地时间21日晚在洛杉矶揭晓,这届艾美奖无疑是“狂”人当道的一届。

  最终,《广告狂人》荣获最受瞩目的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我为喜剧狂》、《约翰·亚当斯》分获喜剧类和迷你剧类最佳剧集奖。60岁的艾美奖,可谓年老轻“狂”。

  美国AMC有线电视台去年首播的《广告狂人》播出后广受赞誉,在今年年初举行的第65届金球奖上,该剧荣获剧情类最佳电视剧集奖。

  洛杉矶当地时间21日晚,获得16项提名的《广告狂人》创造了历史,成为美国电视史上首部在有线电视台播出的剧情类最佳剧集。此外,该剧还荣获最佳编剧奖。《绝命毒师》的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荣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由出演《裂痕》的格伦·克洛斯获得。

  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成为喜剧类最大赢家,共获得5项大奖。除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和最佳编剧奖外,男女主角亚力克·鲍德温和蒂娜·菲分别荣获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该剧描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的职场风云和爱恨情仇。

  HBO电视台的连续短剧《约翰·亚当斯》在“迷你剧”类竞争中一枝独秀。历史剧《约翰·亚当斯》根据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的生平改编。在当晚的颁奖礼上,该剧毫无悬念地拿下迷你剧类最佳剧集奖,该片男主角保罗·吉亚玛提和女主角劳拉·琳妮将最佳男、女主角奖收入囊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