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新剧纷呈老星闪耀 两“狂”异军突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21  每日新报

  该剧的成功来源于蒂娜的个人经历。1995年,蒂娜作为撰稿人加盟“星期六夜话”栏目,了解到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加之其丈夫杰夫·里奇蒙德是位导演,对演艺圈的深刻认识以及刻苦磨练,使她在担任《我为喜剧狂》的编、导、演时游刃有余,该剧也最终蝉联大奖。

  《广告狂人》 怀旧味道 多彩世界

  去年开播的《广告狂人》受到追捧的原因是该剧具有浓浓的怀旧味道,并借古讽今,针砭时弊。该剧以20世纪60年代的纽约为背景,描写了当时广告业蓬勃兴起的历史片段,通过广告人这片小棱镜,折射出60年代美国的万紫千红。

  由于获得艾美奖16项提名,无形中让更多观众对这匹低调杀出的黑马感兴趣。该剧第二季已于今年7月24日开播,收视率相比首季提高了两倍,该剧获奖后,收视率有望进一步攀升。

  新一季的《广告狂人》一共有13集,故事将从第一季结束的两年后开始,制片人马修·韦纳计划将该剧连拍五季,反映主人公在整个20世纪60年代的生活变迁。

  影坛老将 荧屏闪光

  现年50岁的好莱坞男星亚历克·鲍德温曾主演过《抱得美人归》《赌命鸳鸯》《飞行者》等一系列名片,与金·贝辛格的婚姻更使他成为上世纪90年代的一线男星。2003年他出演的《戴帽子的猫》票房惨淡,他也受到影评界的严厉批评,这使他心灰意冷。2005年他在美剧《威尔和格蕾丝》客串获得艾美奖提名,直到此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

  相比起亚历克,61岁的格伦·克洛斯在好莱坞的资历更深,他主演过《危险关系》《致命诱惑》《101斑点狗》等片,可同样未在奥斯卡(艾美奖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2))中有所收获。但格伦早早便在美剧中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1984年她出演的《关于阿里(听歌)米娅》便给她带来了首个艾美奖,本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是她二度获此殊荣了。两位影星在本届艾美奖的获奖为众多没落或失意于好莱坞的昔日大牌们提了个醒儿,“不一定非盯着奥斯卡,艾美奖是你的第二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