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六十周年庆典创收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6  新闻午报

  虽然今年是艾美奖的六十大寿,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并不怎么捧场。据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的初步统计,仅有1220万观众通过ABC电视台收看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1日晚举办的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这一数据也创下了自1990年以来的新低,那一年,由Fox电视台负责转播的艾美奖颁奖礼只吸引了1230万名观众。去年,艾美奖的收视率同样差劲,1300万名观众的数据列艾美奖史上的倒数第二。

  不过,去年的颁奖礼由于《黑道家族》的谢幕,多少吸引了一些铁杆粉丝。而今年的得奖大户《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等本身都不是收视率占优的人气剧集,这也成为影响艾美奖颁奖礼收视率的第一个因素。

  其次,今年长达三小时的艾美奖颁奖礼正好和NBC电视台转播的热门球赛相冲突,在美国东部流失了相当一部分观众群。

  再次,5位真人秀主持人乏善可陈的台词功夫也是遭诟病最多的一个环节。业内人士毫不留情地指出:“这5位真人秀主持人的表现相当业余,无疑拖了颁奖典礼的后腿,从头到尾都很糟糕。”

  据悉,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最终收视数据将于当地时间23日统计完毕。□姚佳森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艾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