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十届艾美奖典礼收视率创历史新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37  中国新闻网
第六十届艾美奖典礼收视率创历史新低(附图)
《我为喜剧狂》主创庆祝艾美奖大赢

  中新网9月24日电 根据尼尔森电视收视率调查统计,二十一日晚间在美国广播公司频道实况转播的第六十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平均只有一千两百二十万收视群,创下艾美奖典礼收视率历史新低。

  “中央社”报道,根据尼尔森的收视统计,二十一日晚间在美国广播公司频道播出,长达三小时的第六十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平均只有一千两百二十万收视群,不但比去年颁奖典礼一千三百万收视群的表现略逊一筹,更创下历史新低。

  原本艾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收视最低纪录,是一九九零年由福斯电视台(FOX )负责实况转播时创下的一千两百三十万收视群。

  HBO电视台迷你影集《约翰·亚当斯》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喜剧影集《我为喜剧狂》都是本届艾美奖的大赢家。《约翰·亚当斯》连获最佳迷你影集以及最佳迷你影集男、女主角等奖,《我为喜剧狂》则拿下喜剧类最佳影集与男、女主角等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