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将拍衍生剧 原剧演员不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将拍衍生剧原剧演员不受影响(图)

《八卦天后》中莉莉与卢夫斯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在全美热播的《八卦天后》(Gossip Girl)确定了衍生剧的拍摄计划,并将故事焦点放在莉莉和卢夫斯的罗曼史上。

  自从传出热播剧《八卦天后》将拍摄衍生剧的消息,剧迷们就一直十分关注,很想知道衍生剧的主要情节将是什么,以及原剧的主要演员会不会加盟衍生剧,如果加盟了衍生剧会不会离开现在的《八卦天后》等等。

  确定拍摄衍生剧 原剧演员不会受影响

  近日,一位CW内部人士透露,《八卦天后》的衍生剧最终确认将视角放在上一辈的爱情上,即凯莉-卢瑟福 (Kelly Rutherford)扮演的莉莉-范-德-伍德森(Lily van der Woodsen)与马修-塞特尔(Matthew Settle)扮演的卢夫斯-亨福利(Rufus Humphrey)之间曾经的罗曼史。

  衍生剧将从莉莉与卢夫斯初次见面开始,随后他们成为一对情侣。不过,喜欢《八卦天后》的剧迷们也不用太担心,由于CW决定启用新的演员来扮演这对赛琳娜(Serena)和丹(Dan)的父母,因此衍生剧并不会破坏原剧的演员阵容。

  讲述莉莉与卢夫斯曾经的故事

  另外,《八卦天后》的制片人还透露,会在即将播出的一集中采用闪回的方式介绍莉莉与卢夫斯的过去,这正好为衍生剧做了宣传。

  衍生剧预计2009年2月开拍,将会在下一个季度播出。看过《八卦天后》的观众都知道,莉莉和卢夫斯有一段混乱的过去,那时卢夫斯的摇滚事业正处于巅峰时期,而莉莉正处在年少轻狂的叛逆期,试图脱离上东区贵族生活的束缚。不过他们之前的罗曼史并没有获得一个美好的结局。而在衍生剧中,编剧将更深入描写卢夫斯的摇滚事业与莉莉的社会地位之间的矛盾,以及两人经历的巨大压力。(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