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时尚老妈现实生活闹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时尚老妈现实生活闹离婚(图)

曾经甜蜜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当地时间1月4日,热门青春时尚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主角塞琳娜(Serena)那个爱离婚的时尚老妈莉丽(Lily)的扮演者凯利-鲁斯福特(Kelly Rutherford)也在闹离婚呢,据悉,她已提出法律申请,要求与德国企业家老公丹尼尔-吉尔彻(Daniel Giersch)结束为期两年的婚姻。

  在当地时间12月30号正式确定的离婚申请中,鲁斯福特称两人存在不可调节的矛盾。当天,吉尔彻也正式提出分居。

  据称,今年四十岁的鲁斯福特前不久才宣布自己怀上了老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名叫爱马仕(Hermes),今年两岁。

  在《绯闻女孩》中,鲁斯福特扮演的莉丽离过很多次婚,而生活中,这位女演员也很可能是个离婚专业户,要知道,她与上任老公卡罗斯-塔拉加诺(Carlos Tarajano)的婚姻只有5个月。文/ShadowZu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